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齐衡为了明兰竟布了这样一个大局 顾廷烨终于感受到了危机

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目前正在热播,女主角明兰与男主角顾廷烨的婚礼,震惊了汴京城,这绝对是一掷千金。盛紘看到女婿如此优秀,瞬间感觉脸上增光不少,不过明兰看上的并非顾廷烨的财产,而是对于他的感激之情的一种报答,直到婚后,这种感激之情才慢慢的变成了爱情。顾廷烨看着心爱的女人,满脸的疼爱,娶到明兰,这也成他最自豪的的事情了。

知否齐衡为了明兰竟布了这样一个大局 顾廷烨终于感受到了危机

两人的生活可谓是越过越幸福,但曾经因为明兰,心灵受伤严重的小公爷齐衡,最近又上线了。高中进士的他,深的太后信任,还奉命彻查忤逆之事的余党,如今的他,就好比拿着上方宝剑的钦差,走到哪里都会令人敬他三尺。在这样的一个成长环境中,齐衡曾经天真无邪的笑容一去不复返,如今的他说话间面部毫无波动,给人一种猜不透的感觉。

知否齐衡为了明兰竟布了这样一个大局 顾廷烨终于感受到了危机

很快,齐衡的第二段婚姻就开始了,这也是齐国公和郡主为他安排的婚事,目的就是希望齐衡能够走婚当初的阴影,为齐家延绵子嗣。可是在齐衡心里,一直爱的只有明兰,虽然不能成为夫妻,可他私下里还是默默的帮助着明兰。尤其是在处理侯府家庭矛盾时,齐衡表面上是抓走了顾廷烨的堂兄弟,其实就是为了让这些叔叔婶婶因此事去求明兰,增加她的威望。不得不说,小公爷这么做,真是让人心疼。

知否齐衡为了明兰竟布了这样一个大局 顾廷烨终于感受到了危机

后来,顾廷烨得知后,瞬间惊讶不已,因为在他眼里,齐衡就是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没想到多日不见,竟然变得如此圆滑。虽说表面上不服,可是顾廷烨内心却十分佩服这位情敌,相信接下来,两人的对手戏也会逐渐增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