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第49~50集剧情预告

第49集预告:顾廷烨得知顾府出事

顾廷烨告诉明兰,自己得知四房五房兄弟涉嫌谋逆被捉,负责这次清查叛贼的人是齐衡,一边说着还一边看明兰脸色,解释自己知道齐衡为人清高自傲,不会因为报私仇而去诬陷别人。明兰却担忧此事会牵连顾廷烨。

第50集预告:顾府婶婶挑拨明兰夫妻关系

顾府五婶告诉顾廷烨明兰婚前和贺府定过亲,认为顾廷烨是被明兰骗了。顾廷烨坦言自己知道明兰和贺府有来往,但是并没有定亲。还表示自己是早下手才能将明兰娶到手,不然晚了,贺家公子还真可能和明兰定亲。两位婶婶见挑拨不能分外尴尬。明兰顾廷烨谈心,知道顾家两位叔婶现在着急求顾廷烨救人,但明兰知道顾廷烨想要的不是让他们求自己,而是让他们认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