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已经到了高潮的部分了,明兰翻身成了顾家的主母,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管理庶务的时候,都让大伙眼前一亮,很多人表示颖宝太霸气了,这才是女主该有的光环。随后,明兰前脚刚和小秦氏折腾完,朱曼娘后脚就出来闹事了,原来曼娘一心带着昌哥逃亡,是想着只要有钱,就安生的继续过日子了,结果顾廷烨不仅翻身成了大将军,还被皇上封为了一品侯爵。

知否:二叔再次上当迎昌哥入府 将他的名字写上了族谱

这一下子曼娘彻底眼红,想和明兰争一争这侯府的爵位,于是就带着昌哥上门装可怜,求明兰收留他们,曼娘的心思,明兰夫妇心知肚明,但此时的二叔对曼娘已经没有任何的感情了,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昌哥,而且不愿意昌哥和自己一样,从小没有关爱,于是一心软就同意将曼娘收留在府中,还想彻底将昌哥留在身边,将他的名字写上了族谱!

知否:二叔再次上当迎昌哥入府 将他的名字写上了族谱

要知道在古代,外室的身份是登不上台面的,生下的孩子也是不会被祖宗同意的,二叔把昌哥的名字写进族谱,就意味着之后的家产,也有昌哥一份,正当曼娘心中暗喜的时候,就被蓉姐而一句话阻止住了。蓉姐大喊一句,这样做对大娘子不公平!二叔这才想到,明兰才是自己明媒正娶的主母,当初也曾向她许下承诺,不会让庶子的身份越过嫡子的身份。

知否:二叔再次上当迎昌哥入府 将他的名字写上了族谱

曼娘得知是蓉姐来阻拦了自己的好事,也是非常吃惊,她没有想到蓉姐儿会这样无情,竟然为了后母甘愿以生母为敌,而常嬷嬷也是说了一句,朱曼娘就是一个蜘蛛精,一如既往的纠缠不清,这句话也是让顾廷烨醍醐灌顶,不再相信她的花言巧语,直接将他赶出了家门,这次你觉得蓉姐和常嬷嬷谁才是明朗的神助攻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