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最惨的人竟是申氏 过得比墨兰虐心

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由赵丽颖 冯绍峰 朱一龙联合主演,该剧一播出就引起了大家广泛的讨论。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里的人物不断上线,你以为墨兰婚后不得宠,受尽婆婆的欺负够,已经是最虐心的了,林小娘被盛紘活活打死已经是最惨的了,其实《知否》里最惨的人竟然是她!

知否:最惨的人竟是申氏 过得比墨兰虐心

齐衡的妻子小申氏在昨天上线了。原本是书香门第、家境也不错的小申氏,以为自己嫁给名声在外的美男子齐衡,会过上神仙美眷的生活,齐衡会对她死心塌地,就像顾廷烨对明兰一样。但是谁知道她嫁过来,齐衡一心只扑在事业上,根本理都不理她,吃住都在书房,偶尔的聊天二人也是相敬如宾,

这样的婚姻简直太让人虐心了,过得比墨兰还不如,好歹墨兰与盛晗在新婚期间还是卿卿我我的,这样原本就骄傲的小申氏受不了了,她发现原来齐衡这么对她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明兰,这让小申氏嫉妒发狂,虽然齐衡曾说过绝不负她,可是小申氏还是无法相信他。

知否:最惨的人竟是申氏 过得比墨兰虐心

在齐衡被调配到外地时,小申氏更是对齐衡担心不已,害怕本就不爱他的齐衡到那里会丢弃她,这使她不顾所有人的劝说也要跟齐衡过去,谁知道过去没有多久,她就感染上了瘟疫,最后她不仅自己去世还连累了自己的孩子,这让她最后的结局简直比林小娘害惨,

林小娘虽然下线,但是她的孩子们都还在,可是小申氏却因为自己的自作自受把孩子也给连累了。原本嫁给高官齐衡会过着还不错的生活却因为妒忌、猜忌活生生让自己成了最惨的人,真的是令人痛心。

知否:最惨的人竟是申氏 过得比墨兰虐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