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小秦氏遭亲儿子厌恶 她做的这件事是有多么伤天害理?

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最近的剧情中,观众们纷纷被女主角明兰和男主角顾廷烨这对活宝的撒糖戏甜到了。不仅如此,明兰在惩治院内恶妇的时候,也是颇有心得,最终不费一兵一卒,仅仅是靠一点甜头,就将小秦氏派来的卧底全部赶走了,让观众们看的是大快人心。

知否小秦氏遭亲儿子厌恶 她做的这件事是有多么伤天害理?

说起小秦氏,从当初顾廷烨被陷害开始,大家对她的印象就很深刻了。她的坏可以说表现到了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让人看的都是心惊肉跳,生怕被她算计了。后来,顾廷烨衣锦还乡的时候,将小秦氏羞辱了一番,虽然明面上她服服贴贴,内心其实恨透了顾廷烨,可惜却无力反驳。

知否小秦氏遭亲儿子厌恶 她做的这件事是有多么伤天害理?

后来,顾廷烨被赵宗全发配边疆,小秦氏明白自己的机会来了。她为了将明兰赶出顾家,重新掌握大权,竟然做出了陷害明兰清白之事,而且还做的有模有样,让势单力薄的明兰,瞬间有点孤掌难鸣。可就在这时候,小秦氏的儿子出现了,其实这位侯府三少爷,对二哥一直很崇拜,如今看到母亲这样对自己的嫂子,他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当众与母亲争执了起来。

知否小秦氏遭亲儿子厌恶 她做的这件事是有多么伤天害理?

此时,小秦氏的内心恐怕是崩溃的吧,一生都在为儿子而活的她,没想到还遭到了儿子的厌恶,不理解,心情瞬间很失落。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秦氏会就此收手呢?还是破罐子破摔呢?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