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再进入男女主感情线后,顾二叔和明兰就甜的不得了,导致不少人在看到小工公爷出面就嫌烦,明兰都已经结婚了,希望齐衡别作妖!其实小公爷并没能做什么,反倒是顾二叔后期伤明兰最深!

知否:小秦氏送美貌小妾给二叔 顾廷烨挥挥手就照单全收

成婚的那天,顾廷烨就发誓终生不再纳妾,只娶明兰一人。待会没多久,小秦氏送了一堆小妾,也都由着明兰霸气打发了。当时顾廷烨还站在身后大赞,娘子威武。然而没过多久,明兰生下第一个儿子团团后,小秦氏就开始正式做妖了,为了爵位,小秦氏什么都能做得出来。

知否:小秦氏送美貌小妾给二叔 顾廷烨挥挥手就照单全收

顾廷烨和明兰夫妻同心,可把她折腾坏了,转念一想,干脆拆散了他们,找机会就把顾廷烨灌醉!连送了三个美妾过去,顾廷烨从小在花楼里混惯了,习以为常,觉得没什么。挥挥手就照单全收,这下总算把明兰给个气了有半个多月,没搭理顾廷烨。

知否:小秦氏送美貌小妾给二叔 顾廷烨挥挥手就照单全收

然而在有了孩子后,顾廷烨就已经放下心,觉得明兰完全属于自己,不能再跑了。也就肆无忌惮起来,日日重新宠小妾,把明兰彻底冷落了一次,有个小妾仗着恩宠,居然欺负到明兰头上来,不巧齐衡当场撞见,一下气得直接杀到顾廷烨面前去,上来就对他一顿暴揍,骂道,你当初是怎么承诺的,现在就这样欺负她?

知否:小秦氏送美貌小妾给二叔 顾廷烨挥挥手就照单全收

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一开始就人表示不喜欢,看起来也太油腻了,配不上可爱的明兰,本来两人婚后看着幸福,大家也都开始站官配CP了,结果又闹出了各种事,听说顾廷烨不知悔改,最后还要跟明兰和离,如果明兰和顾廷烨离婚成功,你希望她重新选择小公爷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