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国内,有一部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张开宙执导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该剧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

知否:康姨妈为什么针对明兰 康姨妈为什么拉大娘子下水

在《知否》中,最坏的人物不是林小娘,也不是曼娘,而是顾廷烨的继母小秦氏和盛家大娘子的姐姐康姨妈。在明兰和顾廷烨成婚之后,明兰在第一次回门的时候,康姨妈就挑唆明兰和大娘子之间的关系,相信网友们都十分好奇,康姨妈这么针对明兰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康姨妈为什么针对明兰

说到底,康姨妈不喜欢明兰还是因为她的嫉妒心,她嫉妒明兰只是一个庶女,不仅有了嫡女的身份最后还嫁到了侯爵府成为了大娘子,而且夫君如此宠爱她。明兰回门后一直对王大娘子很恭敬,康姨妈看着心里也十分不舒服,所以才一直在大娘子面前挑拨离间。

明兰看出来康姨妈不是善茬,一直没搭理她,只是顺着她的话说,反而是如兰听不下去了帮明兰怼了康姨妈几句,但是一家人母慈子孝的场景更让康姨妈心中烦闷不已。

知否:康姨妈为什么针对明兰 康姨妈为什么拉大娘子下水

虽然康姨妈和大娘子是姐妹,但康姨妈一直都是表面上与王若弗交好,实际上她心里一直都看不起王若弗,她从来没有真心实意的对待过王若弗,不管是之前在家的时候,还是出嫁后。但是她没想到,当初自己没放在眼里的盛家和幺妹,如今却翻身变成京城中炙手可热的新权贵,而康府逐渐没落,有时候还要靠盛家接济。

王若弗是一个没有什么心眼的人,她一直觉得康姨妈是自己的姐妹,所以根本不设防,之后也是康姨妈怂恿王若弗给盛老太太下毒,幸好盛老太太福大命大保住了性命,但也因此落下了病根。康姨妈和小秦氏都是一类人,表面笑嘻嘻,心里却一直都在打小算盘。她看不得自己的妹妹过的比自己好,就用各种方法搅得人家家中不得安宁,自己坐享渔翁之利,不过最后康姨妈也得到了自己该有的惩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