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明兰大婚之日姐夫们与长柏集体堵门 长枫怎么不在

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正在热播,该剧网播量已经突破了40亿,绝对是当下的新团宠。剧外的一对小夫妻,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剧中也成亲了,可谓是提前体验了一把中式婚礼。戏中的情景也十分热闹,不仅十里八街的邻居们都来观看,就连朝中的大臣们也纷纷前来道贺,这让盛紘感觉颇有面子,对女婿是越看越顺眼。

知否:明兰大婚之日姐夫们与长柏集体堵门 长枫怎么不在

虽说顾廷烨带来了堆积如山的聘礼,可成亲当日,依然被堵在了门外,堵他的不是外人,就是明兰的三位姐夫,以及好哥们长柏。这样热闹的场景让人分分猜疑,为何长枫不在?其实,自从林小娘下线后,长枫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再也没人见过他了。虽说,长枫是庶子,但嫡子只有一个,那就是长柏,所以身为男子的他在盛家从小也挺受宠。

知否:明兰大婚之日姐夫们与长柏集体堵门 长枫怎么不在

长枫给人的印象,就属于没担当的花花公子,平时做事优柔寡断,所以盛紘对他也是放养状态。好在长枫并没有坏心眼,这点要比墨兰强的太多。不过,这次明兰大婚,长枫没出现确实令人挺意外的。从客观角度分析,他很可能是不好意思来,或者是盛紘根本不想让他来,归根结底,还是墨兰的事情,让盛紘丢了大面子,他内心已经对所有和林小娘有关系之人,统统放弃了。

知否:明兰大婚之日姐夫们与长柏集体堵门 长枫怎么不在

在原著小说中,这次离开的长枫,并没有继续花天酒地,而是埋头苦读,后来便考上了功名,总算扬眉吐气了。他的遭遇和顾廷烨还有些相似,只是一个文,一个武,走的方向不一样,但都成功了。只是不知道这一幕会不会在剧中出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