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皓镧传》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小编昨晚一口气看完十集,不得不说剧里的服装和配色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舒适,剧情也毫不拖沓非常紧凑。那么岫玉为什么害皓镧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李岫玉喜欢公子蛟

在播出之后10集中,女主李皓镧就被人逼迫结婚,后来去求助自己的心上人,但是又被自己妹妹陷害与人私奔,最后与心上人赴约竟然被家里的大夫人扔进了江里谋杀,皓镧辛辛苦苦回到自己的家里,亲眼看着自己的母亲,被继母叫人投进了井里。

皓镧传李岫玉结局是什么,公子蛟喜欢李岫玉吗两人结局如何

剧中李岫玉和李皓镧是同父异母的姐妹,李岫玉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对李皓镧很和谐,也很关心,但实际上李岫玉是一个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择手段之人。

李岫玉之所以害李皓镧是因为恨,李皓镧的母亲是父亲李赫的原配妻子,后来因为权势李赫只得娶李岫玉母亲身高权重的高氏为妻,即便李岫玉生母出身尊贵,但她却并不受父亲李赫宠爱。李赫一门心思对李皓镧好忽略了对岫玉的关爱,加上母亲高氏从中挑唆,忽略了对岫玉的关爱。

皓镧传李岫玉结局是什么,公子蛟喜欢李岫玉吗两人结局如何

李岫玉恨李皓镧更重要的原因则是与公子蛟有关,公子蛟与皓镧青梅竹马暗许终身,这一切让李岫玉嫉妒心加强,后来为了得到自己喜欢的男人不择手段,便于母亲高氏联手将李皓镧赶出李家,使她从尊贵的李家大小姐沦落为无家可归之人。

而公子蛟因为看上了岫玉是高氏出生对自己有帮助便“甩”了李皓镧,而后岫玉如愿以偿嫁给了公子蛟,眼见公子蛟依然爱着李皓镧岫玉的真面目终于彻底暴露,她也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这么看来岫玉和公子蛟真的是“戏精夫妇”了。剧中到最后皓镧何去何从大家就拭目以待了,虽然开头女主皓镧不是很顺利,但请不要怀疑这依旧是一部逆袭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