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廖望找到了万灵的下属,委托她将玉送给万灵,还说这块玉并不值钱,只是碍于规定不好直接送给她。万灵对这块玉爱不释手,金海东回来后发现了这块玉,问她是从哪里来的。万灵坚持自己是和邵笑等几个年轻人一起团购的,并不值钱。金海东提醒她要严守党性,不能乱收别人的东西,否则自己的下半辈子就要在监狱里度过了。

启航瀚海集团为矿工补偿贿赂万灵 曾雁来亲下基层倾听工人心声

万灵表示自己上的党课不比金海东少,这点觉悟自己还是有的。万灵趁机给金海东说起关停钢厂的事情,希望他能够在政策上向瀚海集团倾斜一些。金海东听后断然拒绝,说国家有相关的政策,谁也不能违背。

曾雁来和金海东商议矿工的补偿问题,一方面政府关停矿山属于不可抗力因素,但是另一方面这些矿工也为企业的经营利润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企业赔偿员工是劳动法所保障的。曾雁来还是想多给矿工争取一点补偿,可是按照规定只能是这么多。金海东将此事揽了过来,让曾雁来不要为这件事情操心,这不过是企业和政府的博弈而已。

曾雁来对廖望这个人很是怀疑,在如此年轻的年纪就积累了这么多的财富,这些钱是否是合理合法的收入还不好说,政府也应该加强对企业家的监督。金海东提醒曾雁来,港区建设迫在眉睫,他还是要尽快的出方案才行。

廖望因为补偿矿工的事情找到了邵海翁,邵海翁说从来就没有政府在企业身上占到便宜的,现在大家要想的办法,就是从政府流出去的钱如何从政府手中拿回来。廖望第一时间就想到让矿工去闹事,邵海翁说矿工很多多事云崖村的,和金海东的关系很微妙。经过几个人的商议,最后大家还是把注意达到为了金海东父亲的身上。

启航瀚海集团为矿工补偿贿赂万灵 曾雁来亲下基层倾听工人心声

梁爽向金海东汇报,瀚海集团不同意补偿矿工,金海东让她告诉廖望,如果他不按照政策办事,自己有很多办法对付他。廖望咨询了公司的法律顾问,得知作为公司必须补偿员工,至于企业本身受到的损失,可以通过法律诉讼或政府协商解决。廖望心烦意乱,又去找了邵海翁,邵海翁让他去找万灵想办法。

万灵将金父请到家里来,说自己很担心金海东一意孤行在外面得罪了人,希望他劝说金海东。金海东回来后,金父劝说他先将补偿给企业的钱给了企业,然后企业就可以利用这些钱来补偿工人了。金海东坚持对企业的补偿要按照相关的政策规定来办,而企业补偿职工是因为有劳动保障法。

金父提出可以将关停的钢铁厂一部分的土地给企业,金海东敏感的问他是如何得知这件事情的,是不是有人找过他,金父只说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自己是听说来的。金海东问万灵金父为何突然来说这些,万灵只是说金父担心她,丝毫不提起是自己亲金父来的。

曾雁来约上邓耀北,两人带着助手来到钢铁厂,请他们从商业的角度出发,给自己提提意见如何解决钢厂的职工安置问题。邓耀北提议保留钢铁厂的记忆,做成一个工业文化园区。曾雁来又找来钢厂的职工,让他们对安置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工人们畅所欲言,很多新的点子应运而生。晚上回去之后,曾雁来累的瘫倒在沙发上,朋友说这么多事情自己都为他感到累,曾雁来趁机劝说他调到这里来帮助自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