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皓镧传》中,李皓镧是喜欢嬴异人的,虽然她嫁给嬴异人是因为利益,但她对嬴异人也并非一点感情都没有,李皓镧和吕不韦、嬴异人都有感情纠葛,不管怎么说,她还是和嬴异人生下了嬴政,赵姬的身份也将伴随她一生。

李皓镧喜欢的人是谁

生逢乱世,无论是李皓镧还是嬴异人,都有太多身不由己,李皓镧本是官宦人家的小姐,一夜之间家破人亡,沦落街头被人随意买卖,幸好她遇见了吕不韦,虽然吕不韦将她视作棋子送给了嬴异人,但他们间的缘分也从此刻开始。

皓镧传李皓镧喜欢谁 李皓镧爱的是嬴异人还是吕不韦

嬴异人本是秦国皇子,由于生母不受宠,他便被选中送往赵国成为质子,赵国皇宫危险重重,秦赵两国的关系越来越恶劣,也让身为质子的嬴异人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李皓镧的出现就像注入他黑暗生命中的一道阳光,带给他希望。

李皓镧聪明伶俐,活泼机灵,多次帮助嬴异人度过难关,最后嬴异人也终于如愿以偿娶了李皓镧,通过李皓镧,嬴异人与吕不韦结识,在三人的共同努力下嬴异人从质子成为秦国国君,可三人间的感情纠葛却并未停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