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家记忆》是最近播出的一部网剧,剧中的主演是张超和李婷婷,两位都是比较年轻的演员,但是《独家记忆》这部剧的剧情还是比较还原或者贴近大学生活,因此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主要是因为能够引起共鸣或者回忆吧,所以《独家记忆》开播以来得到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当然这是对于一部网剧而言的,与其他大火的古装剧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也是不错的了。

独家记忆三个男主结局大揭秘,刘启被抛弃,慕承和是最幸福的

在剧中,男主都是挺帅的人,人也是蛮好的,感情线方面也是比较值得令人关注的,比如薛桐这位女主角中,就有两位男生对其倾慕,刘启就是其中的一位,他是一位土木系专业的学生,曾经与薛桐谈过恋爱。

独家记忆三个男主结局大揭秘,刘启被抛弃,慕承和是最幸福的

可以说,两人是在一起过的,只不过刘启对于爱情还是比较懵懂的,或者说看得不够透彻,在后面发生一些事情的时候,薛桐幡然醒悟,或者说明白了与刘启之间的并不是爱情,更多的是一种寄托的温情,于是选择离开刘启,而去追寻着自己的内心。

刘启被抛弃了,自然幸福的人也就落在了慕承和的身上,慕承和就是另一位喜欢薛桐的人,他是物理系的博士生,与薛桐算是师生的关系,但是两人对对方都是有好感的,就是不敢表达心中的爱意,毕竟彼此的关系有些特殊。

独家记忆三个男主结局大揭秘,刘启被抛弃,慕承和是最幸福的

一旦曝光,可能会受到非议,慕承和是很完美的男生,他是公认的天才,毕竟年纪轻轻就当上了教授,确实了不得,而正是因为如此,闪着光的他自然也会吸引薛桐,最后两人是勇敢踏出了第一步,选择在一起了,过得还是蛮幸福的。

独家记忆三个男主结局大揭秘,刘启被抛弃,慕承和是最幸福的

其实要说最幸福的人物,应该就是承和的表弟慕海了,慕海这个人物也是蛮厉害的,在学业方面算拔尖,而且长得也帅,自然也有很多人喜欢,但是他最喜欢的人还是赵晓棠,而赵晓棠也是一位很特别的女生,她对别人都很冷淡,可以说在别人的眼里,她就是一个很冷酷的女生。

但是在慕海的面前,赵晓棠却变了另一个人,变得很温柔体贴,也许这就是女生恋爱的模样,唯有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才肯将伪装卸掉,展露真实的自己,最后两人自然也是在一起了,而且还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确实是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