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课堂上,金老师为王波和李丽莉两位可以参加特招面试却没有去参加感到惋惜。李丽莉意外王波竟然也没有去参加面试,一脸疑惑地望着王波,想要知道原因。原本想要传纸条问他原因,却没想到他先写纸条过来说是想和李丽莉一起毕业,这让李丽莉心里不是滋味。

我的青春也灿烂张静理智选择人生路 丽莉纠结不知作何选择

李丽莉收到他们班六人小团队聚会的邀请函,写邮件问张静是否收到。她们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联系,一看到邀请函上的合影,就想到西四解散的事儿。当年张静的离开让李丽莉一时无所适从,那种被抛弃的感觉记忆犹新。

张静突然退学,李丽莉等人急得不行跑去问金老师是怎么回事,却并未得到答案。李丽莉向金老师请假,着急忙慌地跑到张静家中,问她是怎么回事。张静要去四川,她爸妈在四川工作,在四川美院给她找了个老师,她以后想考美院。张静给班级同学都画了画像,让李丽莉帮忙转交。

李丽莉打开看了画像,在里面发现写给王波的情书,意外张静竟然一直喜欢着王波。张静一直没说,是因为那个时候李丽莉也喜欢王波,所以她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如果要在两个人之间选一个,她肯定是选李丽莉。张静知道李丽莉很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毕业,但是如果一直跟在李丽莉身后的话,她可能就找不到自己了,虽然不能成为太阳,但总不能一直当李丽莉的影子。张静在喜欢上王波后就爱上了画画,也因此发现了另一种人生的可能,希望李丽莉支持她。王波也来找张静,听到张静说的这番话,顿时惊呆了。

李丽莉和王波一起回去,路上李丽莉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应该说出来,为什么要憋在心里,万一后悔了,一辈子怎么办。王波听了李丽莉的这番话大受鼓励,想要跟李丽莉表白他的心意,结果李丽莉一直在说当初自以为是喜欢王波,后来才发现他们的确是哥们,是发小,这让王波是硬生生地把话憋了回去。

我的青春也灿烂张静理智选择人生路 丽莉纠结不知作何选择

张静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王波、赵磊、陈军和臧茉莉前来送她,给她买了一大袋的零食。王波还在西单美术馆为张静挑了美术书,希望她能考上喜欢的学校。张静一直在等李丽莉,臧茉莉有些不忍心地告诉她李丽莉不会来了,因为李丽莉不喜欢这种离别的场面,张静特别失落。

此时的李丽莉在班级里,她不是不想去送张静,是不知道该如何对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希望张静能原谅她。李丽莉看着张静课桌上偶像张国荣的照片,多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张静不再是当时的她,也不再是自己的影子,会永远记得和她渡过的那段美好时光。

这个世界上,只有张静和臧茉莉算得上李丽莉的闺蜜,李丽莉真想回到二十五年前,她们在一起分享秘密和快乐的时光。李丽莉告诉张静,她的心里有个放不下的人,只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询问张静她究竟要不要等那个人回来,要不要和那个人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