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张开宙、赵祥宇执导,曾璐、吴桐编剧,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特别出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与明兰的感情线已经很明显了,可顾二叔竟然要说娶如兰,这又是为何呢?其实明兰已经被他套路了,顾二叔“一箭双雕”属实妙哉。

知否顾廷烨要娶如兰原因是什么?顾廷烨要娶如兰是因为喜欢她吗

顾廷烨跟长柏说的是“自然是性格好的那个”,但他并没有表明性格好的是如兰,而所有的修饰词都指向明兰,只是碍于身份关系,顾二叔只能设计来娶自己的心上人了。

顾二叔虽做了武将,朝廷命官,但此前的名声不太好,为了娶明兰必须把贺弘文弄走,所以曹家表妹找上门来了,要是直接娶明兰,盛老太太自然是不愿意的,所以顾廷烨迂回作战求娶如兰。

知否顾廷烨要娶如兰原因是什么?顾廷烨要娶如兰是因为喜欢她吗

他已经得知如兰在婚前与外男私会,以此压迫盛家将婚配对象从如兰转成明兰,最主要的是这门婚事还有皇上的口谕,盛家想抗旨都不成,那可是要杀头的。

曹家表妹是“一雕”,如兰私会外男是“二雕”,顾二叔用“一箭双雕”的方式将明兰娶到自己的手中了,太高明了!最主要的是从头到尾都是他设计的,反倒成了“恩人”。

知否顾廷烨要娶如兰原因是什么?顾廷烨要娶如兰是因为喜欢她吗

一来盛家会感恩顾二,以为他愿意退求其次,二来,明兰于盛家有恩了,必定会善待她,三来,如兰与文炎敬也会感激他的成全。

顾廷烨真是好计谋啊!明兰和顾二叔的感情真是与众不同,不同凡响,明兰绝对是容貌端丽,举止娴雅,知书达理,温柔可人的,好眼光。

知否顾廷烨要娶如兰原因是什么?顾廷烨要娶如兰是因为喜欢她吗

聪明的六姑娘竟然没发现被顾廷烨给套路进去了,一物降一物,明兰最大克星便是顾二叔了吧!

不过明兰能够嫁给顾二叔也是享福了,毕竟顾廷烨多次救明兰于水深火热之中,她也说过顾二叔是“保命真人”,要以命相酬,注定此生的情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