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热播电视剧《廷禧攻略》等主演共同参演的电视剧《皓镧传》正在热播,皓镧传吕不韦结局怎样,大猪蹄聂远扮演的男二号吕不韦结局是好是坏?在真实的历史上,吕不韦的名字十分有名,他与秦始皇的生母赵姬有染,给秦异人带绿帽的真实故事,让大家印象深刻。在电视剧里,皓镧传吕不韦结局怎样,吕不韦会像历史上演的那样吗?

皓镧传:吕不韦和赵姬在一起了吗 吕不韦的结局是什么

吕不韦喜欢赵姬吗

网友曝光吕不韦的结局,称吕不韦意外的爱上了赵姬之后,却依旧为了得到更高的权利,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爱情,讨好秦异人。最终吕不韦也等到了自己最想要拥有的至高无上的权力,可惜好景不长,皓镧传吕不韦结局怎样曝光,令人同情……

皓镧传:吕不韦和赵姬在一起了吗 吕不韦的结局是什么

皓镧传吕不韦结局怎样

吴谨言饰演的赵姬是一个非常淫乱的人,历史也是如此才会导致剧中的一个反派角色的出现嫪毐,而且还是剧中男主吕不韦亲手把嫪毐送到赵姬手中后来,没想到嫪毐的野心怎么大才会导致秦始皇嬴政会和嫪毐发生一系列的事情。一开始,李皓镧家道中落,沦落民间,后来正好遇到了郁郁不得志的吕不韦,吕将其买了下来,并成为一名风华绝代的舞姬。吕不韦对漂亮的李皓镧“爱不释手”,两个人发展为情人。后来,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秦异人一眼便被李皓镧这个风姿绝代的美人所吸引,看到如此情形,吕不韦为得到秦异人的欢心,割爱将其送给了他,后来秦异人继位成为秦王,李皓镧被封为夫人,备受宠爱。

皓镧传:吕不韦和赵姬在一起了吗 吕不韦的结局是什么

吕不韦赵姬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而其实在历史上,赵姬和吕不韦的结局都是非常凄惨的。嬴政忌惮吕不韦的势力,将其一贬再贬,最后吕不韦饮鸩而终。赵姬(李皓镧)因为吕不韦去世而痛不欲生,三四年后便郁郁而死死了。她死之后,和秦庄襄王合葬于芷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