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中林小娘和墨兰机关算尽,丢掉了礼义廉耻终于得手了,墨兰终于如愿以偿嫁到了勋爵家,代价却是母亲的命和父亲的宠爱,不知道她可觉得还满意,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希望她日后与小妾斗法、受婆母刁难时也能如今天一般笃定:绝不后悔!

知否林小娘下线大娘子心生凉意 明兰复仇剧情改动颇多

盛家如此大的转变也是唏嘘,林氏就是自己作的。嫁为盛家育的一双儿女,日子过得逍遥也不用伺候主母,应该知足了,可就是贪念让她做了错事,一步错步步错。主君通过这一件事,失了一个假装知书达理的乖巧女儿,少了一个假装爱得沈沉爱得死去活来的小妾,也不失是一件好事,我们主君眼睛也能擦擦亮,好好给五六姑娘择佳婿吧。

知否林小娘下线大娘子心生凉意 明兰复仇剧情改动颇多

盛老爹是爱着林小娘的,真心实意的对她好,林小娘想要的,会尽可能的满足她,林小娘的无理取闹,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如今林小娘不顾盛家颜面给墨兰出馊主意,盛老爹才想整顿林小娘,这一顿板子,盛老爹得下多大的决心。恨急了,爱也就慢慢放下了。

知否林小娘下线大娘子心生凉意 明兰复仇剧情改动颇多

其实林小娘这个人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但是又不见得有什么大本事,糊弄了盛老爹十几年,也完全是因为大娘子没城府没心眼儿,所以两人不在一个段位上,而老太太又不稀的搭理她,所以纵容的她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但当有人仔细布下网,她就疏于防范一脚跳进去了。所以说,你做一点倒是没啥关系,但是你害人的话那就不能够让你好过了的。

知否林小娘下线大娘子心生凉意 明兰复仇剧情改动颇多

《知否》中听闻了林小娘的死讯,大娘子也是生出了兔死狐悲的感觉,哪怕有那么多的理由证明林噙霜的该死,可还是禁不住有一丝丝心凉,盛紘的爱也不是无底线的啊,毕竟大娘子也是见证了这么多年盛老爹对林小娘的好,总是会有些感慨的,既然在大娘子眼中那个贱人深的主君疼爱,最终被打死了,那么自己呢?如果没了盛家祖母的一定庇护,难道不会走林噙霜的后路吗

知否林小娘下线大娘子心生凉意 明兰复仇剧情改动颇多

其实《知否》中有关明兰复仇这段剧情是有些别扭的,这部剧改动的太多,所以才会让人觉得剧情不连贯,小说里明兰所有事都没有瞒着她祖母,她善良聪慧沉稳,该出手时就出手,但也从不做伤天害理的事,因为不允许穿越,所以卫小娘的死就一定要跟明兰有关系,书里明兰穿过来卫小娘就死了,她跟卫小娘关系不大,书里只讲她怎么艰难的活着,墨兰母女的下场跟她们本身的性格有关系。而电视里她亲娘被人害死了,她必须报仇,跟书里明兰的性格就不太像了。

知否林小娘下线大娘子心生凉意 明兰复仇剧情改动颇多

在明兰的复仇计划中,祖母是她最大心结,我觉得此时最寒心的是祖母,明兰万般好,可是她就是不应该踩着祖母去完成自己的报仇,祖母是一心一意的对待明兰,认为明兰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可是明兰的做法却让祖母伤了心,当然祖母不知道真相吗?第二集的时候祖母是知道的,只是多年前她没有处置林小娘,多年后又怎么会旧事重提?

知否林小娘下线大娘子心生凉意 明兰复仇剧情改动颇多

明兰是养在祖母跟前的,卫小娘跟祖母又有什么情分,如果告诉祖母,祖母是绝不会允许明兰报仇的。明兰不说,也是担心万一事发,不会危及祖母和父亲之间的情分,想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风险。《知否》中明兰报了仇仍然不悲不喜,波澜不惊,大概这件事不遵从自己的内心吧,被迫压抑了这么久,这么重的包袱,对付仇人也很心累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