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天衣无缝》正在热播中,剧中台词很有特色,有舞台剧的气质,话剧的腔调,话里有话,坑里带坑的剧情里。《天衣无缝》陆毅扮演的资历群确实是一个坏人。他的真实身份是一个特务,为了自己的前程和野心他残忍地杀害了无数的同志,就连他的妻子贵婉都没有逃脱他的魔掌,最终惨死在了街头。那么陆毅还有哪些影视作品?饰演了哪些角色?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陆毅影视作品介绍

说起陆毅上一次大爆的作品应该是《人民的名义》,一部神奇的反腐检察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将一干演员都送上了实力派的宝座的同时,还拯救了湖南卫视低迷的收视率,可谓是大获成功。

天衣无缝资历群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是坏人吗?资历群结局是什么

而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导演李路接下来拍摄的作品《天衣无缝》,也继续延续着同样的制作班底,和大部分同样的演员。像“达康书记”吴刚,由一个深谋远虑的书籍变为了正义感十足的国民党特派员兼中共秘密党员叶宗辅。而冯雷则由一位蠢萌的反派赵瑞龙变身为雷厉风行的蓝衣社特务王成栋,真是遍“剧”都是熟人啊。

再说一说我们的“侯亮平”——在《人民的名义》里扮演了一个干练的检察官侯亮平也正是这位浓眉大眼式的人物,在电视剧《天衣无缝》里变成了资历群,一位表面上奔赴在革命道路上的仁人志士,实际上却是国民***调查统计局的特务。

天衣无缝资历群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是坏人吗?资历群结局是什么

而且这位资深特务资历群潜藏在共产党的地下组织已经三年了,这三年里他经历了无数次的艰难的任务,还遇见了自己深爱的妻子,他深陷在中共的地下组织太久了,久到资历群都快忘记自己的本质还是一个特务了。

天衣无缝资历群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是坏人吗?资历群结局是什么

但是上海警察局特情科科长寇荣的出现却将他其他所有的想法全部打碎了,他甚至强迫资历群将自己的妻子贵婉也就是组织内部的“烟缸”交给自己,以便能够严刑拷打出共产党的更多信息。最终资历群还是亲手将自己的妻子杀死在了雪夜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