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中盛纮不但是渣男还是渣爹,永远识不破林小娘是朵白莲花。《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紘爱的人是林噙霜。林噙霜虽然只是一个妾室,可盛紘多次说过,霜儿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这一点是王氏不能比的,其实王氏心里也跟明镜似的,林噙霜的死讯传到王氏那里去,王氏说出了真相,盛紘打死林噙霜是怨恨林噙霜为什么不一直骗下去。那么盛紘知道卫氏死亡真相吗?为什么假装不懂?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知否盛紘将林噙霜打死原因揭秘

其实盛紘看人很准,他很清楚林噙霜做了什么,只是他不愿意相信林噙霜是不爱自己,因为盛紘爱林小娘,这个家除了盛紘愿意相信她,没人愿意相信她了,不过也是盛紘的宠爱将她变成这样。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紘最爱的人是谁?为什么打死林噙霜?

其实当年卫氏的死,盛紘不可能不知道是林噙霜做的,盛紘当年在卫氏去世之后让林噙霜在房间里不能出门,他身为这个家的一家之主,怎么可能不知道,因为他爱林噙霜,不愿意让任何人伤害到她。

每当林噙霜犯了错的时候,盛紘明显都会袒护林小娘,装晕这种把戏能久用不厌,也得有人宠着她。而盛紘每一次罚了她或者罚了墨兰,盛紘都会跑到她的屋子里对她更好,从这一点上就能看的出来。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紘最爱的人是谁?为什么打死林噙霜?

不过正是这种骄纵,才让林小娘变的无法无天,她用当年征服盛紘的那个法子,让墨兰如愿以偿,这就是她的终极目标,殊不知这是自欺欺人,这一切都被明兰抓住了把柄,并且这也是她设计好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紘最爱的人是谁?为什么打死林噙霜?

盛紘最后将林噙霜打死,他万分心疼,他恨林噙霜不爱自己,将不爱自己的真相说出来,盛紘骗不了自己,也骗不了所有人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