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国内,年代谍战剧在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就在最近,由李路执导的年代谍战剧《天衣无缝》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由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特邀主演,主要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的故事。

天衣无缝影子的真实身份是谁 资历群是影子吗

在《天衣无缝》中,资历安派出去的三位外勤特务全部被资历平除掉,不过他和苏梅透露,还有一个外勤特务没有暴露,他的代号为“影子”,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影子的真实身份是谁?他会是资历平幕后操纵者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影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资历平在资历安心里是个不务正业,偷奸耍滑,为非作歹的骗子,应该把他扔在监狱关几年,自从资老爷去世后,资历平的母亲失踪,资历平也是神出鬼没,无人知道他的行踪,所以资历安对资历表面上“恨铁不成钢”,实际上是“除之而后快”,不过资历平和资历群感情很好,资历平能这么优秀,全是资历群教育的,就像资历安所说,资历平就是砧板,资历群是刀,刀总能将砧板磨平。

天衣无缝影子的真实身份是谁 资历群是影子吗

假的烟缸、茶杯和青瓷遇害后,资历安依旧没放弃控制共党上海交通线的机会,他还派出去一个重要外勤特务,代号叫“影子”,就算苏梅跟在他身边那么长时间,也从没听说过影子,据资历安介绍,影子曾经是共产党,后来变节,成为国民党的特务,但他也不能保证影子是真的共党变节者,到目前为只有影子活下来,成功打入共党内部,所以资历安对他的身份很严谨,保密措施也做的很好。

从目前来看,资历安所说的外勤特务是资历群,上海交通线五人组,分别是烟缸、沙漏、茶杯、瓶子和青瓷,但现在只有沙漏资历群和青瓷阿诚活着,阿诚在《伪装者》中是正派,这样看来资历群就是影子,他也是害死贵婉的叛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