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小侯爷齐衡为了能够娶到明兰,不惜断水断粮与母亲作对。电视剧中的明兰与齐衡两情相悦,也愿意为齐衡放手一搏。两人相互约定不辜负对方。可是两人的感情,最后还是败给了现实。

齐衡最后违背了誓言,迎娶了别人。明兰最后也离开了小侯爷,找到了顾廷烨。可这一切,全是嘉成县主所为。嘉成县主家庭背景很强,她的弟弟将要被过继为太子,平宁郡主也正是看上了这一点,才答应了齐衡迎娶嘉成县主。

知否:嘉成县主成功嫁给齐衡 只因她拿明兰要挟

嘉成县主早在马球会上就看上了齐衡,而那时候明兰与齐衡在马球会上出尽了风头,嘉成县主也对明兰产生了敌意。但是相比庶女明兰,嘉成县主更将容妃的亲妹妹荣飞燕作为死敌。在元宵佳节,嘉成县主趁流寇作乱,故意掳走了荣飞燕。

知否:嘉成县主成功嫁给齐衡 只因她拿明兰要挟

一个女子被流寇掳走,这样的消息一旦传开,荣飞燕的贞洁定然不保。荣飞燕是个有骨气的女子,一怒之下选择了自杀。害死了荣飞燕后,嘉成县主将目标转移到了明兰身上。平宁郡主告诉齐衡,如果不娶嘉成县主,那么齐家将面临灭顶之灾,而明兰也有生命危险。

知否:嘉成县主成功嫁给齐衡 只因她拿明兰要挟

为了明兰的安慰和家族的生存,齐衡最后背叛了明兰娶了嘉成县主。平宁郡主千算万算,怎么也想不到嘉成县主进府后,脾气变得越来越大,叛党谋逆害死了齐家。当时社会动荡,如果齐衡选择小门小户安稳度日,也不会有那么多事情发生了。

知否:嘉成县主成功嫁给齐衡 只因她拿明兰要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