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有许多网友在最近都在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古装言情剧。这部剧算是目前国内最有人气的一部电视剧了,该剧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在12月25日在湖南卫视上线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十分关注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夫妻档在剧中的表现。

知否知否剧版明兰为什么喜欢齐衡 原著中明兰喜欢齐衡吗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要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在剧中,小公爷和明兰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备受网友的关注,两人之间的情感被万人阻挠,相信关注原著的网友都知道,原著中明兰对齐衡根本就没有爱恋之情,那么在剧中,明兰为何喜欢齐衡?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明兰为何喜欢齐衡

在电视剧中,小公爷为了迎娶明兰做了许多平日根本就不会做的事情,绝食、与母亲翻脸,就是为了娶到自己心爱的姑娘,一解心中的相思之苦。

私自与明兰见面置明兰的名声于不顾,娶不到明兰就闹绝食,这些在小孩子身上才发生的事情如今在齐衡身上演了个透彻,这一场闹剧什么时候能终止,现在谁都不知道。

有观众抱怨在原著中明兰根本就不喜欢小公爷,也不会说出“他若不负我,我定不负他”的话,明兰深知自己和齐衡的差距,也知道齐衡根本就不适合自己,齐衡的这些把戏在明兰眼中非常的幼稚,那为何在电视剧中明兰会喜欢上齐衡呢?

知否知否剧版明兰为什么喜欢齐衡 原著中明兰喜欢齐衡吗

其实这都是因为电视剧中缺少了原著中的一个细节,在原著中明兰是从现代世界穿越回去的,所以她本身就有三十多年的成熟思想,面对齐衡这样的幼稚公子,她自然是不会放在眼中的。

但在电视剧中明兰只是待字闺中的小女孩,虽从小生活的很小心,但她心中也有对爱情的向往,看到有个人能够为了自己连生命都不顾,明兰心中自然是非常欢喜的。

就是因为电视剧中没有原著的这一个细节,让齐衡和明兰的爱情更轰轰烈烈,明兰很理智,但是面对这样一份炽烈的感情,她还是动心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