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明兰中毒只活到35岁 临死前说出一个大秘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新剧情里,明兰和齐衡的感情画上句号了,之后贺弘文又出现了,贺弘文算是明兰感情的一个过渡吧。后来顾廷烨当上将军后便来到盛家提亲,原来顾廷烨早就看上了明兰,只是以前的自己一无是处,明兰也不可能嫁给自己这样的人,如今的他已经是皇上身边的大将军,更是京城的大名人,盛家多少对顾廷烨还是有点顾忌。

知否:明兰中毒只活到35岁 临死前说出一个大秘密

盛家只有明兰知道顾廷烨,早就惦记自己,而明兰也知道顾廷烨对自己的真心,所以她决定嫁给顾廷烨。顾廷烨虽然看清了小秦氏的真面目,为了大局着想,顾廷烨婚后还是住在侯府。当初小秦氏和顾廷烨已经撕破脸,顾廷烨自然不用在乎她,而明兰只需要过好自己的生活。

知否:明兰中毒只活到35岁 临死前说出一个大秘密

所以小秦氏越发看不惯明兰和顾廷烨,为了让明兰和顾廷烨早日离开顾家,小秦氏是把当年害死顾姥爷的手法用在他们身上。因顾廷烨一般很少在家吃饭,所以他也不曾在意过明兰的吃食。后来在明来怀上身孕后,经过大夫诊脉后发现明兰体内有一种毒,如果再不制止的话,孩子都会保不住。

知否:明兰中毒只活到35岁 临死前说出一个大秘密

顾廷烨这才怀疑到小秦氏的头上,因为此毒明兰的孩子最终还是没能保住,而明兰自己也只活到了35岁去世了。明兰临死时说出一个大秘密,就让顾廷烨为她疯癫一辈子,明兰的死让顾廷烨杀小秦氏一百次都不解气。后来小秦氏的儿子和孙子都被顾廷烨害死,就连小秦氏自己最后也死在顾廷烨手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