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赵丽颖和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中坏女人真是数不胜数,尤其抢眼的就是曼娘、林小娘、小秦氏,他们手段真是非常的高明,看得我们牙痒痒,好想上去抽他们几个大嘴巴,这三个女人各有各的厉害之处,但是谁更厉害呢?

知否:3个心机女对战  曼娘、林小娘、小秦氏谁更厉害

顾廷烨的女人曼娘:这是一个表面柔弱,实则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坏女人,顾廷烨被这个女人哄得团团转,还为此与父亲作对,还差点错过了明兰。

知否:3个心机女对战  曼娘、林小娘、小秦氏谁更厉害

盛紘的女人林小娘:这同样是一个坏女人,为了抢夺盛紘的欢心,害死了明兰的娘,还处处针对王大娘,手段主要是抓住盛紘是庶子,当年嫡母盛老太太自顾不暇,导致他母子被父亲把持家务的小妾各种欺凌,后来还是老太太缓过来保护他,所以盛紘怕同样是小妾是庶子的林小娘母子受欺负,所以各种维护林小娘,不过他其实同上走上了他爹当年的宠妾灭妻的道路。

知否:3个心机女对战  曼娘、林小娘、小秦氏谁更厉害

顾偃开的女人小秦氏,顾偃开是个武将,性格爱恨分明,本来和大秦氏从小有婚约,青梅竹马,感情甚笃、可是却迫于无奈,休妻另娶,更为可气的是放任小姨子在侯府兴风作浪。白氏去世之后,顾偃开居然娶了窝藏祸心的小秦氏,儿顾偃开到死都不知道小秦氏的两副面孔。

知否:3个心机女对战  曼娘、林小娘、小秦氏谁更厉害

顾廷烨、盛紘、顾偃开这三个男人在也是个聪明人,在社会上也是有地位的人,出来也是混的开的人,可是都被各自的女人耍的团团转,这是说明这三个男人笨呢,还是说明这三个女人厉害。假设这三个女人嫁给同一个男人,那么这三个女人过招的话,那么曼娘和林小娘都不是小秦氏的对手,因为曼娘和林小娘做的坏事都留下了痕迹,很容易就被人发现戳穿,而小秦氏这个女人真正做到了动动嘴皮子就把事情办成了,杀人于无形,被害的人还弯腰作揖的感谢小秦氏,所以三个女人中,手段最高明的还是小秦氏,你说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