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姜桂芳邀请董大磊和夏姗一起来家里吃饭,方达顾不上吃饭,就迫不及待和夏姗商量数学习题,姜桂芳发现方达就像中了魔怔一样,每天废寝忘食,除了学习什么都不放在心上,姜桂芳就和家人商量,轮流看着方达,以免他走火入魔。香港回归那一天,姜桂芳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现场直播,方达看完节目就消失不见了,姜桂芳心急如焚,让大家分头寻找。

姥姥的饺子馆:方达废寝忘食努力学习 考完最后一场后晕倒

没想到方达竟然站在墙头上高声唱歌,任凭姜桂芳苦苦规劝,他都不为所动,方亚梅怀疑方达是梦游了,就让方亚新把蝈蝈笼拿出来,蝈蝈的叫声引着方达从梯子上下来,径直走到自己房间,而且旁若无人地倒头睡下,姜桂芳不敢吱声,给方达盖上被子,就悄悄出来了。

姜桂芳觉得方达学习压力太大,担心遇到危险,就让方亚新带着夏姗,方达和董大磊去公园散心,顺便叫上李传玉。方亚新准备了水果和零食,在公园的小河边支上桌子,方亚新教他们用石子打水漂,董大磊跃跃欲试,可方达却毫无兴趣,独自一个人离开了。

李传玉和夏姗买东西回来,发现方达又消失不见了,夏曦在河边看到方达的衣服和鞋子,李传玉断定他已经下水了,可是河里根本没有方达的踪影,方亚新急得大哭不止,想跳河救人。

就在这时,方达突然从对面的小桥上钻出来,他仰天大叫,发誓一定要考上北京的大学。很快就到了高考的日子,姜桂芳精心准备了可口的饭菜,李传玉特意赶来送方达去高考,姜桂芳也紧随其后,方亚梅和方亚慧都为方达加油助威。郝大鹏来找方亚慧去约会,方亚慧让方亚梅帮忙刷碗,方亚梅牢骚满腹,方亚慧赌气不再理她,拉起郝大鹏就走。

姜桂芳和李传玉站在学校门口翘首期盼,方达顺利考完第一场,姜桂芳迫不及待询问他发挥的情况,方达始终一言不发,回家倒头就睡,姜桂芳心里忐忑不安,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姜桂芳和李传玉一直等在学校门口。方亚慧整天忙着和郝大鹏约会,赵红萍只好到饺子馆帮忙,她突然脚下一滑摔倒在地,方亚梅吓得大声惊呼,赶忙打电话通知方亚新。

方达顺利考完最后一场,他刚出校门就晕倒在地,姜桂芳和李传玉赶忙把他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发现方达患有先天性心脏瓣膜发育不全,如果不好好调理,生命随时会受到威胁,这一消息如同五雷轰顶。与此同时,方亚新一直守在产房门口,可赵红萍迟迟没有消息,姜桂芳顾不上方达,直接来产房门口,赵红萍因为事先有过流产经历,而且还是高龄产妇,只能进行剖腹产,赵红萍生下了一个女儿,方亚新和姜桂芳开心地合不拢嘴。

方达终于醒了过来,看到姜桂芳和李传玉一直陪在他身边,方达觉得独自饿了,姜桂芳早就准备了羊肉大葱的饺子,方达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姜桂芳回家就摊开地图,把全省最好的医院都一一标注,然后带着方达一家一家去接受治疗,姜桂芳不辞劳苦为方达熬药,李传玉一直陪在她身边。

郝大鹏想尽快和方亚慧结婚,还详细规划了以后的生活,方亚慧很满意,郝大鹏还提出婚后要生一个他们俩的孩子,方亚慧坚决不同意,当场和郝大鹏翻脸,她明确声明这辈子只要小宇一个孩子,郝大鹏发誓会公平对待,可方亚慧还是接受不了,她结婚的唯一要求就是只能有小宇一个孩子,郝大鹏苦苦规劝,还答应结婚后再谈,可方亚慧就是不依不饶,还当场提出分手。

姥姥的饺子馆:方达废寝忘食努力学习 考完最后一场后晕倒

姜桂芳苦苦规劝方亚慧不要太极端,也要提郝大鹏着想,可方亚慧还是觉得郝大鹏不把小宇当成亲生的,才有这样的想法,方亚慧发誓不再找男人,就和小宇过一辈子,姜桂芳也无可奈何。方达渐渐康复,董大磊来看他,顺便交给他一张纸条,方达发现是方亚军的纸条,他赶忙出去赴约,方亚军和罗征此番回来,就是想领结婚证,拜托方达把户口本偷出来。

方达很快拿到户口本,罗征和方亚军顺利办好了结婚证,罗征很自责,没有给她一个像样的婚礼,可方亚军根本不在乎这些,夏姗和方达为他们俩祝贺。方亚梅给赵红萍的女人买了很多新衣服,方亚新不停地炫耀自己的女儿,方亚梅热心地给赵红萍介绍养儿育女的经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