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明兰自从她母亲去世之后,就一直在盛府隐忍的活着,虽然她的母亲是难产而死,但她母亲在生产之前,贴身婢女小蝶就被赶出了府里,这时又恰逢父亲大娘子都不在,连产婆一个个的都没了踪影,这一系列巧合事件,让明兰一直怀疑,她母亲的死不是意外。

知否小蝶回归助明兰报仇喂林小娘毒药 让她尝尝受折磨的滋味

后来,明兰在她姨MD提醒下,开始着手调查这件事,主动放出鱼饵,让凶手上钩。在祖母的帮助下,明兰拿到了管家的权利,她手里有了很多得力的助手,因此遇事也不在隐忍,即使遇到四姐墨兰的冷嘲热讽,她也会直接不带脏字的怼回去。

知否小蝶回归助明兰报仇喂林小娘毒药 让她尝尝受折磨的滋味

接下来的剧情中,为了加快调查害死卫小娘的凶手,明兰再次将小蝶找了回来,只不过这都是秘密进行的,她和小蝶一起,从最初小蝶被冤枉偷盗时,开始着手调查。当时的账目以及仆从人物的行踪。找到关键证据后,原来发现是林小娘害得自己的母亲,明兰得知真相愤怒不已,直接给林小娘喂下了毒药,活活的折磨了她八个时辰,让她生不如死。

知否小蝶回归助明兰报仇喂林小娘毒药 让她尝尝受折磨的滋味

此时的林小娘,盛老爷也帮不了她了,因为之前他帮助墨兰私会梁晗,曾被打发到尼姑庵去了,这才回来没多久,身上就背了一桩命案,盛老爷在想偏心,也没办法了,这可能就是林小娘的报应吧。

知否小蝶回归助明兰报仇喂林小娘毒药 让她尝尝受折磨的滋味

林小娘深知自己只是一个小妾,要想有说话的权利,就必须讨好这府里的主人盛老爷,她也确实做到了,但她千不该万不该的,是自己拿到了便宜,还不肯让别人活着,这样心机颇深心思恶毒的人,注定没有什么好下场,你会同情林小娘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