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剧中明兰的一生还真是坎坷,小时候不仅爹不疼,还被父亲的宠妾害死了自己的亲娘,明兰只有依靠祖母,艰难的生存下来。不过,最近的剧情中,明兰的祖母终于开始为了她,显露出自己强大的智慧。

知否顾廷烨大婚当天,对明兰说了一句话,让她害羞了一整晚

在盛紘被宫中因长枫的言语,被皇上关了一天一夜后,盛家的内宅就彻底打乱,幸好有盛老太太出面,才不至于在京城闹出笑话。而盛紘被放出来后,两妻妾的斗争更是白热化,最后都被惩罚关禁闭,不起眼的明兰最后得到了掌家之权,也算是意外惊喜了。

知否顾廷烨大婚当天,对明兰说了一句话,让她害羞了一整晚

这之后,盛老太太就开始为明兰暮色夫婿了,才有了那段贺弘文和明兰的尬聊,很多网友发弹幕表示:你的官配虽然是冯绍峰,但是你和齐衡更配,贺弘文赶紧下线吧!古代还有相亲,真尴尬啊!虽然盛老太太挑着的人是为明兰好,但是贺弘文外表看着温文尔雅,结果却因为曹家表妹,与明兰生了嫌隙,最终不能成为夫妻,不禁让小编拍手叫好,他本就不是良配,赶紧和小公爷在一起吧。

可惜,事与愿违,明兰和小公爷前期看着甜甜蜜蜜的,后来事情却被墨兰撞破,捅到了双方父母面前,齐衡的母亲本就轻视盛家,更是瞧不起一个小庶女,逼迫两人分手。明兰再次被抛弃,还好顾廷烨此时,站出来,向盛父提亲,盛父觉得这是门好亲事,没有拒绝就答应了。

知否顾廷烨大婚当天,对明兰说了一句话,让她害羞了一整晚

明兰对着顾廷烨这个浪荡子,实在喜欢比起来,更是曾扬言做道姑也不嫁他,没想到最后却被自己打脸。大婚当天,顾廷烨风风光光的迎娶了明兰,洞房之时,对明兰说了一句话:我们生个孩子吧,一句话,羞红了明兰的脸。婚后,顾廷烨改掉了以往不好的毛病,专心宠爱明兰一人,连朱曼娘都不顾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