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爵文大骂狄昀是卑鄙小人,可狄昀却说要不是爵文的贪婪和无知,他又怎么会有这么好的机会除掉林烨和童风呢?

火王之千里同风:爵文大骂狄昀还是和他合作 雷昊为实验失败懊恼

马路边,林烨和童风劫后重生,他背着她离开。这时候欧琳载着雷昊的车经过,他们看见林烨和童风后就赶紧将车停了下来。回到小镇上,童风提出要回家,对于林烨帮她做的一切,她永远不会忘记。林烨有些不理解童风的决定,但童风却说就算知道之前的记忆都是假的,但跟爵文和爱娃在一起的日子才是她仅有的记忆,所以她不想舍去。

雷昊没想到林烨能够平安回来,更没想到林烨会带着童风一起回来,所以有些搞不清状态的他就跟着林烨、欧琳回到了中国。另一边,狄昀收到了林烨回国的消息,林烨活着的消息让他很是不爽。

回国之后林烨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欧琳帮他一一将工作安排好。童风忽然以记者的身份到垏创去要求采访林烨,不知情的他本以为是别人,没想到来人却是她。有些吃惊的林烨紧紧抱住了童风,他问她怎么突然回国了。

为了得到童风,爵文选择跟狄昀合作,所以他到森钛去找狄昀。爵文要林烨死,狄昀便说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火王之千里同风:爵文大骂狄昀还是和他合作 雷昊为实验失败懊恼

林烨带童风到垏创楼下的露天咖啡厅去喝东西,老板看到他们之后就笑着问是不是老规矩。在童风疑惑的目光中,林烨对老板说老规矩。童风有些尴尬地说没想到林烨和老板都比她了解自己,林烨就要她别害怕,他会一直陪着她。

晚上,童风按照林烨提供的地址回到了她在国内的住所,被粉丝包围的魏咏倩看到童风后就立刻拉着她从后门进了家。魏咏倩对于童风的归来十分高兴,虽然童风已经不记得以前的事了,但魏咏倩说她会找最好的医生帮童风治疗。被魏咏倩紧紧抱在怀里,童风感到很是安心。

林烨说他已经失去过童风一次,所以不想再失去她第二次。童风不想和林烨进展那么快,她希望保持现在的状态,然后顺其自然。林烨不想逼得太紧就先送童风回家,可他心里还是有些担心。

得知童风拒绝了林烨,雷昊哈哈大笑,他嘲笑林烨的情商竟然如此低下。林烨不服气辩解他情商虽然低但智商高,可雷昊还是哈哈大笑。下班以后,林烨偷偷去找童风却看到有人给她送了花。

火王之千里同风:爵文大骂狄昀还是和他合作 雷昊为实验失败懊恼

得知林烨再一次碰壁,雷昊为了帮好友就提出帮忙,于是他带着林烨去找魏咏倩。林烨臭着脸说他是为了童风的事而来,魏咏倩故意不搭理他,雷昊就帮忙打圆场说好话要魏咏倩帮帮忙。魏咏倩终于松了口,林烨就拉下面子向她询问关于童风的事。

魏咏倩把童风住到网咖的事告诉了林烨,他立刻就跑去网咖蹲点。原来童风把住的地方租了出去,她觉得住在网咖里方便还可以省下水电气费。林烨绷着脸问童风是不是还有事瞒着他,童风不想说,他竟然去翻她的包包,原来童风缺钱是为了追查之前的车祸。看到童风每天都吃泡面这些垃圾食品,林烨很是心疼就强行拉着她去吃火锅。

魏咏倩陪着童风去办事,另一边,雷昊在实验室里实验火旺元素,林烨过来观看,但实验再一次失败了。这时候李队长过来找林烨谈童风的案子,林烨本不想多说,可李队长却说姜浩明目前还在国内,为了找出姜浩明,林烨只得配合李队长。

实验室里,雷昊为实验的失败懊恼不已,欧琳却突然问他有没有想过或许火王计划这个项目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