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江大河:虞山卿爱情事业双丰收 刘总工恨死了虞山卿

大江大河正在热播当中,在最新的剧情中杨巡找到了雷东宝要与他合作卖登峰厂电线,雷东宝因为宋运辉的原因所以就和杨巡见面了。但是看杨巡实在是太能说会道,他心里其实也不太相信他。但是雷东宝还是愿意给他一个机会,如果成功了,也算是给登峰电线厂一个好的出路,为了不拖累小雷家和他一起冒险。他就将自己的钱借了一万块给杨巡,杨巡写下欠条说自己一定会还上的。

大江大河:虞山卿爱情事业双丰收 刘总工恨死了虞山卿

最后杨巡如愿进了这些电线,在东北的这两年真没有白跑。他积累了很多人脉,很多人也愿意相信他,因为他的服务是一等一的好。这次得买卖杨巡也很成功,雷东宝和杨巡签下长期合作的同合同。而宋运辉和程开颜结婚后,两人的感情很好,程开颜怀孕了,之后给宋运辉生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宋运辉更是对母女都疼爱的不行了,但是他们还是住在简陋的房子里。

大江大河:虞山卿爱情事业双丰收 刘总工恨死了虞山卿

而虞山卿却因为得到了水书记的重用,过得风生水起。他抛弃了刘启明,也不在和刘总工来往,被人骂忘恩负义。但是他还是转身就去对水书记阿谀奉承,水书记尽然不计前嫌反而提拔虞山卿。虞山卿最后也结婚了,娶得是闵厂长的女儿,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虞山卿有了新房子,家具多的放不下,还经常举行派对。

大江大河:虞山卿爱情事业双丰收 刘总工恨死了虞山卿

刘总工恨死了虞山卿,就是因为他自己的宝贝女儿现在的名声都不好了。现在还找不到满意的女婿,所以他现在只盼着水书记能够尽早退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