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剧中明兰和齐衡的互动,真是越来越甜蜜了,让不少网友表示,希望两人就这样走下去,不要分开。不过按原著来看,明兰的一生有过三段情,那么有网友就好奇了,除了齐衡和顾廷烨,剩下的那个人又是谁呢?

《知否》明兰嫁贺洪文遭嫌弃 齐衡为何与她分手了?

在小说原著中,明兰和齐衡分手后,和贺洪文相处过一段时间,贺洪文是个神医,一表人才为人谦和,是个十足的潜力股。贺洪文刚出场的时候,盛老太太就很喜欢他,所以也是盛老太太为明兰精心挑选的夫婿,明兰对此也没有拒绝,毕竟他和小公爷注定是不可能的,所以明兰认为贺洪文会是自己最好的归宿!

《知否》明兰嫁贺洪文遭嫌弃 齐衡为何与她分手了?

不过两人的恋情,注定是个悲剧,贺洪文有个青梅竹马的曹家表妹,曹家表妹得知贺洪文要娶别人,立马上门闹事,这时的贺洪文已经和明兰谈婚论嫁了,结果却与曹家表妹暧昧不清,明兰一开始因为爱着贺洪文,一直都在忍耐着不说些什么,可是没想到更严重的事情发生了。

《知否》明兰嫁贺洪文遭嫌弃 齐衡为何与她分手了?

曹家表妹和贺洪文的母亲一起欺负明兰,贺洪文为了迎娶表妹,劝着明兰说道:谁家没有个三妻四妾的?明兰听了这话,心灰意冷。顾廷烨也看不了明兰受委屈,立马揍了贺洪文一顿,你不要她,我要!最后就用八抬大轿,风风光光的将明兰娶回了家!

《知否》明兰嫁贺洪文遭嫌弃 齐衡为何与她分手了?

有网友表示,贺洪文真是个渣男,明兰的感情之路也是太坎坷了,还是希望明兰和小公爷在一起;也有网友表示,即使明兰和小公爷在一起了,他的母亲也不是个好惹的人,明兰不会幸福的。对此,如果你是明兰,齐衡、贺洪文、顾廷烨,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