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顾廷烨落榜曼娘高兴 这次真的如愿以偿了

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古代言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赵丽颖饰演女主角盛明兰,冯绍峰饰演男主角顾廷烨,朱一龙饰演齐衡。明兰是盛家的六姑娘,家中只有盛老太太疼爱明兰,父亲盛纮在家中对待儿女也没有一碗水端平。因此明兰在家中过的不是很好,只能隐藏自己的聪明才智。而顾廷烨却跟明兰截然相反。

知否:顾廷烨落榜曼娘高兴 这次真的如愿以偿了

顾廷烨要参加科举考试,家中父亲顾偃开,虽然对顾廷烨非常严厉苛刻,众人都没想到顾偃开是关心这个儿子的。但是他身边的小秦氏说话做事总是夸奖顾廷烨,实际上是在挑拨顾偃开跟顾廷烨之间的关系,如果顾廷烨能够考上功名,那么以后顾偃开的爵位,就会是顾廷烨的了。还有一个人也担心顾廷烨金榜题名,那就是他的外室,外表看起来很娇弱的曼娘。

知否:顾廷烨落榜曼娘高兴 这次真的如愿以偿了

顾廷烨参加考试之前,曼娘表示自己害怕顾廷烨金榜题名之后不要她了。很显然曼娘也是不想顾廷烨能够考上的。所以现在顾廷烨落榜,被官家亲手将名字划掉,显然小秦氏跟曼娘都很高兴,但是最高兴的还是曼娘,这样的话,顾廷烨就不存在金榜题名之后不要她了!但是却也很害怕顾廷烨没有了侯府的支撑,所以还设计想要登堂入室,成为正头娘子!网友表示:曼娘这次真的如愿以偿了,顾廷烨这辈子算是科考无望了!

知否:顾廷烨落榜曼娘高兴 这次真的如愿以偿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