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剧中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一开始是钟情于小公爷齐衡的,可惜两人因为身份悬殊太大,最终错过了彼此,而作为官配,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此时终于正经起来,巧用计谋把落单的盛明兰给娶回家了!

知否曼娘带着女儿大闹侯府却把儿子藏起来 心机太深

只说盛明兰虽然没能嫁给齐衡,但心里也是没有顾廷烨的,甚至因为一些误会,还总觉得他是个不可救药的纨绔,两人婚后的相处状况百出,首先是生盛明兰大婚的那天不肯洞房,之后更是处处躲着顾廷烨,拒绝同寝,还气人的表示,你可以多取几门小妾来伺候着,我不介意!

知否曼娘带着女儿大闹侯府却把儿子藏起来 心机太深

盛明兰的反应让顾廷烨头大的不行,直到一次意外,两人的关系才开始缓和。盛明兰因为庶女的身份嫁入侯府,有很多人内心都不服气,甚至是个小小的下人都敢给盛明兰翻白眼,这天盛明兰发高烧了,贴心的侍女刚好放假回了娘家,其他人就这么干耗着,也不给明兰请大夫。

知否曼娘带着女儿大闹侯府却把儿子藏起来 心机太深

听到消息赶来的顾廷烨,当场就发了大话,把那几个不要命的奴才,还拉下去全打了50大板,赶出家门发配去了!看着重病的明兰,顾廷烨更是寸步不离地守在她身边,一夜细心照料。从此整个侯府的人都开始敬重盛明兰,明兰也终于对顾廷烨彻底改观,慢慢的就爱上了她!

知否曼娘带着女儿大闹侯府却把儿子藏起来 心机太深

一次顾廷烨参军被重伤,为了布好的计划,不得不放出消息假死,谁知道这一举就把盛明兰给吓住了,整个人心慌了。抱住顾廷烨痛哭表白说:我不能没有你!这样的话,把装死的顾廷烨都听醒了,盛明兰和顾廷烨的爱情极为感人,但也有人在看了朱一龙饰演的齐衡后表示,真的太帅了,喜欢他当男主才完美。如果你是盛明兰,顾廷烨和齐衡你选选择谁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