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顾廷烨为什么要娶明兰?

冯绍峰所饰演的男主角顾廷烨,年龄上就比女主盛明兰大十岁,还偏偏是一个喜欢留恋楚馆酒肆的花花公子,名声特别差劲。但是,在诸多偶像剧里,也存在这种一开始混不吝、有花花心肠的男主,遇到女主之后性情大变,成为痴情种。

然而,我们的男主顾廷烨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他还没有娶女主之前,就和一个名叫曼娘的歌姬好上了,未成家未过门就让人家给她生了两个孩子。这是什么鬼?

知否顾廷烨结局是什么?顾廷烨为什么要娶明兰?

在知否里,顾廷烨表明那么渣的人,是怎么娶到明兰,又怎么让明兰喜欢上她的呢?其中,顾廷烨对明兰动心一刻在:明兰向姐姐扔泥巴开始,这样一位机智有胆识的姑娘成功引起顾廷烨的关注。

知否顾廷烨喜欢明兰原因是什么 顾廷烨明兰彼此动心原因揭晓

不过,盛明兰一开始喜欢的人,其实是温文尔雅的齐衡;对纨绔子弟顾延烨一开始是讨厌的。这也是剧情反转的点,盛明兰齐衡一开始相互喜欢,却有缘无份。而盛明兰顾延烨一开始相互讨厌,后来却彼此动心,成为了夫妻。只不过,盛明兰对顾延烨动心比较晚,是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明兰发现纨绔子弟只不过是其外衣而已。

知否顾廷烨喜欢明兰原因是什么 顾廷烨明兰彼此动心原因揭晓

最后,顾延烨怎么娶到盛明兰的呢?

一开始是打算将如兰许配给顾延烨的,但顾延烨从中出了馊主意,令盛家误认为如兰有心上人。在那个年代里,这可是一件丢脸的事,所以盛家自认理亏,便答应将盛明兰嫁给顾延烨。婚后,虽然有误会,但最终两人彼此看到对方的真心,成为了一对幸福小夫妻。

知否知否最新剧情

又到了一年一度书生们赶考的日子,这些天,考生们纷纷从各地赶来,只为能够一举高中,从而光耀门楣,不负自己的努力。

盛府的两位公子盛长枫和盛长柏一起赶考,盛紘跪拜祖先,只求神灵能够保佑自己的两个儿子能够高中。而大娘子不喜欢林小娘,便想的是长柏一人高中就好,只愿盛长枫名落孙山。

这天明兰得知齐衡也要赶考,便将自己做的护膝偷偷放在了齐衡的包里,并且还送了齐衡元宝,祝齐衡早日登科,从而不枉费这些年的辛苦。

《知否知否》明兰挂念齐衡赶考,赶考结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齐衡考试,明兰挂念齐衡赶考,便陪在盛老太太身边练字静心,却一直练不好,盛老太太指出明兰心里挂着齐衡齐小公爷的榜,怎么能把字练好,明兰听后,便立马掩饰自己的情绪,连忙不承认,却不知道盛老太太就是一个人精。

盛老太太知道齐衡好,只是家世太好,明兰若是过去未必能登正室,就算登上正室,也是遭罪的日子。而齐衡看到元宝,想着他的名字元若,知道明兰心里有他便是忍不住的开心,抱着明兰塞的护膝在门边笑的像个傻子一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