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持续热播中,这部剧刚开播就收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收视率也是非常的高,可以说是近期电视剧中的一匹黑马。这部剧其实也可以叫做盛明兰悲惨的一生,剧情刚开始,盛明兰的遭遇就让人非常的心疼。因为自己母亲身份地位,又不愿意与人争抢,所以在盛家处处都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一直都被另一个小妾林小娘给欺负。

知否顾廷烨主动帮明兰查母亲死亡真相 查出的结果令人毛骨悚然

明兰的母亲每次受到欺负都是默默的承受,因为她知道自己如果太过于强势,会受到更多人的针对,所以她为了活下去变得非常的卑微。但是林小娘得寸进尺,最终还是没有放过她。林小娘在明兰母亲生产的时候动了手脚,让她难产,最终明兰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母亲就这样离世,心中对林小娘充满了怨恨,但是她也记住了母亲临终前的遗嘱,那就是活着最大。

知否顾廷烨主动帮明兰查母亲死亡真相 查出的结果令人毛骨悚然

明兰在心中虽林小娘充满了憎恨,也对盛家慢慢丧失了感情。她为了能够给母亲报仇,查明当时难产的真相,就变得更加的卑微。盛明兰从小就任由自己的姐姐和府里的夫人欺负,为了能够活下去她选择了忍气吞声。正是因为这么复杂的关系,所以在她遇到齐衡的追求之后,因为内心太过于卑微,再加上身份差距悬殊,所以她选择了拒绝这段感情,一一谢绝了齐衡的好意。

知否顾廷烨主动帮明兰查母亲死亡真相 查出的结果令人毛骨悚然

当盛明兰和顾廷烨两个人彼此了解了之后,盛明兰的人生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两个人在自己家的家庭地位都非常的危险,顾廷烨为了能够活下来也是伪装成了一个花花公子掩盖自己的才华,两个人相似的成长经历,也成为促进他们感情发展的一个因素。当顾廷烨发现自己爱上盛明兰之后,立马就展开了追求,两个人很快就在一起了,不过顾家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动。

知否顾廷烨主动帮明兰查母亲死亡真相 查出的结果令人毛骨悚然

后来顾廷烨凭借自己的本事让顾家重新走向辉煌,而这个时候盛明兰也想为自己的母亲报仇。顾廷烨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的简单,就主动替明兰去调查。顾廷烨通过调查发现,盛紘的正房大娘子,心机要比林小娘更加的深,当年就是她在林小娘和明兰母亲之间煽风点火,自己坐收渔翁之利。当明兰看透这个府里的人心之后,才知道原来人心可以这么的狠毒,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