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第7~8集剧情预告

第7集预告:林噙霜为墨兰打算

林噙霜得知孔嬷嬷前来盛府是为了教导姑娘们礼仪,而墨兰被认为知礼本分,温柔贤淑,所以被王若弗否定学习的权利。夜晚,林噙霜告诉盛竑,墨兰性子像自己,太软,还是需要嬷嬷教导的。同时又诉苦自己因受宠而被大娘子骂,哭诉自己出身卑贱,连累墨兰婚事,以此希望为墨兰求得被教导的资格。

第8集预告:齐衡被察觉心思

盛家姑娘们听说齐衡要来都偷偷想凑上去,在众人面前闹了一出好戏。齐衡作为郡主之子家教甚严,而郡主近日发现齐衡总是拿着书看向别处,像是有了心上人似的。郡主便叫了齐衡身边的人来问话,问他齐衡在盛家书塾读书时是否与盛家姑娘有接触。小厮以前一直都替齐衡瞒着,因为盛明兰懂礼数,纵使齐衡再往上凑都尽量躲着,但二人如今已经不是从前那般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