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张卫健大家最早认识他是因为他的电视剧《鹿鼎记》《机灵小不懂》《少年英雄方世玉》等,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搞笑的表演。“凉风有绪,秋月无边,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这句台词许多人都会说吧,他可以说是80后一代青春的回忆,最近他还拍了一部戏叫《大帅哥》,也是很好看的。但是突然传出张卫健不拍戏了,这是为什么呢?张卫健本人也回应了不拍戏,他说了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卫健或将不再拍剧怎么回事? 张卫健回应不拍戏说了什么?

这些年来张卫健一直在内地拍戏,曾经有过辉煌的事业巅峰红到家喻户晓,但是这几年也是逐渐退居二线不再当红。曾经的电视剧收视之王到了在《宫锁沉香》等剧中客串跑龙套的地步。近几年张卫健重回已经式微的香港演艺圈发展,回巢成就了自己但也恩怨多年的TVB拍戏。

近段时间张卫健的新戏TVB台庆剧《大师哥》一经播出广受好评,很多人认为这或许将是张卫健的重新复出和正名之作。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据港媒报道,张卫健被曝有不再有拍剧的打算,除了香港,其他地方也不想再拍,因为他曾说拍剧令他死了很多脑细胞。而早年其太太不幸两度流产,年初弟弟张卫彝倒毙家中,这些经历令张卫健看淡名利,更珍惜与家人共处。不过看到张卫健亲自否认该传闻,粉丝们也放心不少。

张卫健回应不拍戏说了什么?

张卫健发文回应“不再拍剧”,他称:“不拍戏?不会的!不过的确一部作品下来死了很多脑细胞!以后早中午三餐都吃核桃!补脑! ”他还晒出一张头顶核桃的照片,看起来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