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江大河:雷东宝和老徐知己般的对话 令听者伤心见者流泪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题材剧《大江大河》,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凭借自身的努力,演绎了三段不同的人生。最近的剧情中,雷东宝终于又缓过来了,不仅办起了电线厂,更重要的是他听取了徐县长的建议,在家开办起了养猪场,因为这件事也缓和了他和陈平原的关系,可谓是一举两得。

大江大河:雷东宝和老徐知己般的对话 令听者伤心见者流泪

不得不说,徐县长就是雷东宝的贵人,当初小雷家的致富路,就是得到他的全力支持,后来调走后,也经常打听小雷家的情况,这和雷东宝的为人离不开关系。他和徐县长沟通时,双方都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最近,雷东宝还特意跑到徐县长家拜访,不仅听取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更重要的是开导了开导徐县长。

大江大河:雷东宝和老徐知己般的对话 令听者伤心见者流泪

近段时间,徐县长的遭遇也不是太好,这和他媳妇的离世也有着关系,毕竟打击太大了。可是雷东宝作为好朋友,便劝徐县长,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还以自己为例,当初老婆和孩子一起离世的,自己都站起来了,徐县长听后也深有感触,他答应雷东宝一定会再振作起来的。

大江大河:雷东宝和老徐知己般的对话 令听者伤心见者流泪

看着雷东宝离开的背影,徐县长感触颇多,身边来来往往的人虽然很多,可是像雷东宝这样的人,只有一个,所以他很珍惜。两人的关系也感染了很多观众,这种亦师亦友的感情,正是当下每个人都向往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