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江大河:老书记是雷东宝开始最信任的 最后却被逼入歧途下场悲惨

由王凯等人主演的《大江大河》,目前已经播出一半了。剧中三个男主的人生也开始有了转折。王凯饰演的宋运辉大学毕业以后,凭借着徐书记的推荐顺利进了金州化工厂;雷东宝做了小雷家的书记后也开始大办工程,但是随着萍萍的离去,他的性情也开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还有嘴甜又脑子灵活的杨巡,离开家以后也逐渐在东北找到了自己的立足之地。

大江大河:老书记是雷东宝开始最信任的 最后却被逼入歧途下场悲惨

在这个阶段,变化最大的就是雷东宝了。萍萍离开后,雷东宝仿佛天塌了一样,一段时间内不问队里的事,小雷家一度陷入混乱的状态。因为有了萍萍爸MD劝说,雷东宝重新振作起来,投入到建设小雷家的事业中,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开始了“专制独裁”的道路。

大江大河:老书记是雷东宝开始最信任的 最后却被逼入歧途下场悲惨

雷东宝刚开始的崛起,是离不开老村长的引荐的,所以,他一直都很尊重这位老叔的想法,但是变化后的雷东宝谁的意见也不考虑了。而随着村里的发展,好像每个人的心思都发生了变化。一直正直无私的老叔,因为一开始就支持雷东宝,又因为自己有打理砖厂的经验,就受雷东宝的委托管理起了砖厂。但是退休后的老叔因为自己儿子不争气,一心想要顾着自己儿子的生活,竟然打起了砖厂的主意。

大江大河:老书记是雷东宝开始最信任的 最后却被逼入歧途下场悲惨

他不仅自作主场降低砖价,还在砖厂的其他收支上做手脚。这件事终于开始被人发现了,一直备受人尊敬的老书记,到了晚年的时候,却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被全村的人戳着脊梁骨议论,不堪压力的他最终选择自尽。雷东宝知道这件事,但是为了给老叔面子,并没有公开。这可能也是这部剧所要传达的现实意义,正是因为每个角色的看似“不完美”,才成就了整部剧的完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