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外滩钟声》是一部讲述在那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时代下,一群坚守自己本心的小人物的故事。比较有趣的是,这部剧集的总导演管虎、导演费振翔都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但是却能准确地抓住“外滩”“里弄”的神韵,把上海小人物的这段家长里短却又风雨交加的故事拍得如此深情。而很多人对于剧中苗招娣的孩子生下来了吗都想知道,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外滩钟声:苗招娣流产了吗 苗招娣为什么会摔倒

开始觉得编剧写的太惨,但是现在一家人齐心向前,生活越来越好的样子太赞了,这不就是普通人的励志人生吗,如此接地气,就是苗招娣和杜心生的孩子真的是有点惨啊,心疼。

招娣被推倒的时候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孕妇最怕摔倒和撞击,偏偏招娣都遇到了,招娣心心念念的孩子因此遭遇意外。

苗招娣能和杜心生在一起很不容易,以前杜心生心里有佩佩,后来还要照顾安安,没心思谈恋爱结婚,是苗招娣倒追杜心生,靠着厚脸皮和耐心求来的婚姻。

外滩钟声:苗招娣流产了吗 苗招娣为什么会摔倒

所幸经过招娣的努力,杜心生和安安都接受了苗招娣,苗招娣才真正过上幸福生活。恰巧苗招娣怀上了杜心生的孩子,心心念念盼望的孩子有了着落。

由于心根在深圳好几个月没写信回来,杜母十分担心心根,就叫心生和心美去深圳看看心根。回来时心生和心美带了很多稀罕商品,大家都没见过,纷纷围过来凑热闹。

心怀不轨的阿盛也去了,不仅不请自来,还当着大家的面对故去多年的杜父出言不逊,要知道当年杜父坠亡可是被阿盛亲手推下去的,阿盛不仅不反思,还口出狂言。

外滩钟声:苗招娣流产了吗 苗招娣为什么会摔倒

心生一气之下和阿盛打了起来,一群人扭成一团,混乱中阿盛一把推到了身怀有孕的招娣,招娣因此流产,阿盛欠了杜家两条人命,却能逍遥法外,心生心怀不满,却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招娣因孩子夭折闷闷不乐,一连数年都没能再怀上孩子,杜家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并没有催促招娣,招娣自己找了无数偏方可还是怀不上孩子,因为上次流产伤了招娣身体,招娣再也不会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