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应该不是。《大江大河》的拍摄地点在上海、浙江、安徽、南京。主人公宋运辉的家就是在安徽拍摄的,金州化工我猜是南京的金陵化工。

大江大河中金州化工是在哪里有原型么?是大连的金州吗?

宋运辉四年大学毕业之后面临着就业的问题,本打算要去金州厂,但最终被三叔用了伎俩,他落榜了,三叔却去成了,其实他一直没有看透三叔虞山卿是一个很复杂的人,那时候的宋运辉很单纯。

大费周章之后宋运辉还是去到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地方,不过在这个金州厂中发生的一些是事情,让宋运辉慢慢的成长了起来,总的来说也是三叔虞山卿改变了他。

大江大河中金州化工是在哪里有原型么?是大连的金州吗?

在这个厂子里,宋运辉感受到了人情冷暖,也看清了人心,大寻带给他家人的感觉,可身边的人也让他看清了事实,社会中远不像学校那么简单纯粹,一旦踏进社会的大染缸,很难不被改变。

这个金州厂对于宋运辉来说意义很深,在这里他实现了自我价值,也因此成为了厂子里的红人,成为国企干部。跟同事、上级的关系他从一个涉世未深的大学生,变成了一个老油条,谁也不知道他经历多少。

是这所化工厂让他变成了一个官僚主义,但这并不能怪他,踏入社会学会生存是第一重要的大事,否则就会被残酷的环境吞噬,这是水书记告诉他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