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江大河:宋运辉和三叔不是一路人,仅从这1点就可看出

由王凯和杨烁领衔主演的《大江大河》正在腾讯视频热映,王凯饰演的宋运辉家庭出身虽不好,但他天资聪颖,加上后天的努力,最后以全县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了大学。

大江大河:宋运辉和三叔不是一路人,仅从这1点就可看出

宋运辉进入大学后,格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一分一秒都不舍得浪费,所以连续四年都取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他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毕业论文设计上展露光彩,学校教授强烈推荐他到金州化工厂,就在所有人都觉得宋运辉势在必得的时候,他却被告知没被录用!而告诉宋运辉这件事的人,不是别人而是三叔!

大江大河:宋运辉和三叔不是一路人,仅从这1点就可看出

三叔在剧中给大家的印象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衣的文艺青年,会弹提琴,口才也非常棒,还有一个非常儒雅的名字“虞山卿”,所以很多网友对他的印象非常好。但是毕业后,三叔人设开始崩塌,他为了得到金州化工厂唯一的名额,点头哈腰奴才相尽显,这和上学时间的文艺青年形象严重不符。

大江大河:宋运辉和三叔不是一路人,仅从这1点就可看出

后来宋运辉也因为徐县长的关系进入到金州化工厂,他和昔日的同窗三叔再次聚一起,这么难得的缘分非但没有让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反而走上了破裂的边缘,为什么呢?三叔为了能往上爬,参与党派之争,跟宋运辉划清了界限,导致越走越远!从三叔巴结金州高层,善于察言观色,单单这一点就可看出,他和务实上进的宋运辉不是一路人,两人注定成不了兄弟!宋运辉可以和大老粗大寻成哥们,却一定不能三叔这样的老滑头成朋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