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国内出现了许多关于上个世纪70年代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年代剧,就在其中,由王飞执导的都市励志剧《奔腾岁月》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是由李宗翰领衔主演,张粟、瑛子、夏一瑶、王霏、施京明、周壬行主演,该剧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网站上的视频点击量也是十分的出色。

奔腾岁月刘立秋和谁结婚了 刘立秋为什么没嫁给周小强

《奔腾岁月》主要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末改革开放大潮中,知青周小强与刘立夏为了打造服装品牌而艰难创业的故事。在剧中,刘立秋是周小强的初恋女友,不过周小强最后和刘立秋的姐姐刘立夏结婚了,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刘立秋和谁结婚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刘立秋和谁结婚了

据悉,除了周小强外,肖雄也喜欢刘立秋。目前,还不知道刘立秋会不会结婚,如果她结婚的话,应该会嫁给肖雄。

从小到大,刘立秋都是个漂亮的女孩,比起性格稳重的姐姐,她更活泼外向。很多时候,刘立秋考虑问题的方式过于简单,因为她行事冲动,身边的人总是受到伤害。

本来周小强是想娶刘立秋的,是刘立秋主动拒绝了他。周小强和刘立夏在一起,完全没有对不起刘立秋。

奔腾岁月刘立秋和谁结婚了 刘立秋为什么没嫁给周小强

那天,周家和刘家一起吃饭,周小强单膝跪地,向刘立秋求婚。刘立秋对周小强坦诚,这些年,周小强节衣缩食宠着她,给她买漂亮的衣服、给她买金戒指,她不知道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只知道她要的周小强给不了。说完最后一句抱歉,刘立秋转身离去。刘立秋为什么不嫁给周小强,她已经讲的很清楚。

演刘立秋的演员叫夏一瑶,她曾经被称作小章子怡。刚出道的时候,夏一瑶参演过《寂静的哨所》、《倾城之爱》等作品,因为演技出色,她很就受到关注。2011年,夏一瑶加盟电视剧《新时代警察》,挑战90后双面人角色,演技再一次被称赞。这些年,夏一瑶一直活跃在娱乐圈。今年,她主演的《萌妃驾到》、《奔腾岁月》先后播出,她被更多的观众知道。《奔腾岁月》刘立秋自我随性,她的选择造就了她的结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