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江大河第17集剧情预告

第17集预告:宋运辉帮忙反倒桃花 水书记失势宋运辉被孤立

寻建祥怒气冲冲地来找宋运辉算账,留着大鬓角穿着奇装异服的寻建祥因为不受未来岳母待见,本想让宋运辉帮忙把自己的意中人张淑桦叫出来约会,但没想到张淑桦妈妈却看上了文质彬彬的宋云辉,还打了宋运辉的师傅来说媒,让寻建祥以为宋运辉在撬自己的墙角,但宋运辉忙得根本就没有时间谈恋爱,更看不上张淑桦,反过来请寻建祥想办法帮忙把这媒退回去。寻建祥让宋运辉穿上了自己的一身行头打扮成了小流氓的样子,没想到果然奏效。

宋运辉和师傅老黄一起规劝寻建祥如果真的想谈女朋友,就把自己的长头发大鬓角剪了收拾得正经一点儿,没准儿就能成。寻建祥依言照办,还借了宋运辉的眼镜和衣服出去和张淑华约会,但却扫兴而归,原来他这身打扮是符合了张淑桦妈妈的标准了张淑桦嫌弃了,张淑桦还是喜欢寻建祥原来留长头发大鬓角的样子。

虞山卿以图书证不得外借他人的理由向宋运辉要回了自己的图书证,宋运辉不明就理痛快的还了回去,但寻建祥却看出了端倪,向宋运辉坦言水书记要倒台现在所有人都忙着站队,虞山卿是怕沾上宋运辉的霉气才把借书证要回去的,宋运辉心里咯噔一下。

大结局:

宋运辉与程开颜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呢?

程开颜的主动追求才有了宋运辉与程开颜的开始,然而宋运辉对程开颜毕竟没有刻骨铭心的爱,而且在后来的婚姻生活中,程开颜与宋运辉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即使有一个女儿作为纽带,也避免不了两个人最终分开的结局。所以说宋运辉与程开颜结局应该是离婚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