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外滩钟声》剧情越来越精彩了,这部剧的故事围绕着杜家一家展开,除了已去世的心芳,杜家几兄妹都着有各自不同的结局及命运,总的来说还是发展不错的。特别是妹妹杜心美,成为全剧最大赢家。

吴谨言饰演的杜心美是一名裁缝,不过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心美深知拥有一门好手艺的重要性,与闺蜜曼莉不同,心美一直希望自己能在职业上求得突破更上一层楼。最新的预告中,曼莉与心美已经产生了感情隔阂,因为阿昌的关系,曼莉这个人物开始黑化了,她将开始做一些伤害心美及阿昌的事情。

外滩钟声:心美出国深造被富豪追求 曼莉嫁给老华侨

曼莉是个爱慕虚荣又贪恋权势的拜金女人,她一直觉得只有找一个有钱有权的男人依赖,女人才能安稳一生,因此曼莉很看不惯母亲的婚姻,在某种角度看来她是很自私的。由于阿昌的关系,曼莉与心美这对好姐妹的感情也走到了尽头。

外滩钟声:心美出国深造被富豪追求 曼莉嫁给老华侨

曼莉是梧桐里一枝花,有着美貌,她最终选择嫁给了华侨老头,这个华侨很富有,但他的年纪和曼莉的爷爷一般大,在她心里既然得不到爱情那么必须握有钱财。

而心美是最有出息的,她的服装店生意很好,加上自己的作品获得大奖,引起海外人士追捧,她与阿昌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心美选择了出国深造,而后来她又爱到富豪白老板的追求,加上阿昌的不放弃,这样的三角恋关系也是看得挺纠结的。

外滩钟声:心美出国深造被富豪追求 曼莉嫁给老华侨

外滩钟声:心美出国深造被富豪追求 曼莉嫁给老华侨

《外滩钟声》与《大江大河》是同一时间开播的大剧,从目前的收视率及势头来看,《外滩钟声》的口碑及人气已经上来了,相信随着后期剧中人物的不同经历发展,这部剧绝对能爆哦,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