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编最近正在追将夜这部剧,表示真的很好看,都是实景拍摄良心大剧。在将夜中,普通人一般能达到的最高境界就是知命,后期几乎所有人都是知命境界。而达到第二层境界无距的人就比较少了,目前已知轲浩然、大师兄、柳白、观住都是无距境界。第三层无矩只有夫子和觉醒后的桑桑能做到,到了这个境界基本上就是最强的人物了。最神秘的是第四层,目前关于第四层都还只是个谜。宁缺作为男主,达到知名境界只是世界问题,不过宁缺最后的境界究竟是什么呢?会不会达到传说当中的第四层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将夜宁缺最后有没有破五境之上?宁缺什么时候可以入知命境界?

宁缺什么时候入知命?

《将夜》小说中,宁缺战胜隆庆皇子之后入的知命,打败昊天的时候也是知命境界。

刚开始的时候,宁缺被所有的人都断定为不能修行,可他不相信这是命,所以他拼命学习,努力考上书院,在进入书院之后,又通过陈皮皮的帮助,使得他成为了真正的修行者。但因为宁缺是强行成为修行者,所以在练习法术的时候不小心入了魔。

自从宁缺来到书院后,他不断努力练习法术,甚至独自一人去荒原磨练,可能就是因为他太着急了,所以导致走火入魔。不过,宁缺入魔,在其他人看来是件坏事,但对于宁缺来说却是好事。宁缺利用此次入魔学会了昊天神辉,这可是柯浩然研究了很多年的法术,只是一直都没有成功,所以说,宁缺这算是因祸得福了。

将夜宁缺最后有没有破五境之上?宁缺什么时候可以入知命境界?

在宁缺入魔的时候,他开始变得十分凶残,许多人都不是他的对手,并且杀死了很多高手。虽然说宁缺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坎坷,但也算顺风顺水,自从来到都城后,他的人生像是开了挂一样,阴差阳错吃了陈皮皮的通天丸,逆天修行,也许资质比较差,但宁缺只用了十天时间就达到了不惑境界,可以说,宁缺是个非常有天赋的人。

宁缺最终境界揭秘

宁缺最终的境界是知命境界。

宁缺是林将军的儿子,当年林将军府被灭门,唯一活下来的人只有宁缺。长大后的宁缺一心想为林家报仇雪恨,所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入了书院,成为了夫子亲传的弟子,并且还是颜瑟的大徒弟,深受两位师父的青睐。

将夜宁缺最后有没有破五境之上?宁缺什么时候可以入知命境界?

《将夜》小说中,境界分为五大类:初境、感知、不惑、洞玄、知命,宁缺原本被所有人断定为不能够修行,但他不相信这是命,进入书院后他不断学习法术,后来是陈皮皮利用家传宝“通天丸”帮助宁缺打通血脉,宁缺这才得以修行。

在知命之上还有天启和无距,能达到五境之上的人有夫子、柯浩然、大师兄李慢慢、二师兄君陌、三师姐余帘、观主、屠夫、酒徒等等。宁缺在打败昊天的时候才是知命境界,虽然说他的境界不是最高的,但他也是很厉害的了。宁缺不仅打败了隆庆皇子、莲生等人,还打败了林零,摧毁了佛陀,这些都是非常厉害的角色,并且宁缺最终还击败了昊天,成为人间的英雄。

将夜宁缺最后有没有破五境之上?宁缺什么时候可以入知命境界?

宁缺原本是个草根,没想到自从他来到都城后,人生就像是开了挂一样,虽说最终没有破五境之上,但他的人生算是很圆满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