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将夜这部剧是真的很好看,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演绎的很到位。其实在外面平常阅读小说或者看影视剧的时候,除了我们能看到的主角之外,经常会出现一些“隐藏人物”,所谓的隐藏人物,就是说这些人都只是出现在其他人的回忆、叙述等地方,并没有真切的展现在人们面前,人们无法对他们有一些直观的感触和评价。在《将夜》当中,同样也有一些隐藏人物,那这些隐藏人物,你都知道他们都是谁呢?是怎么样的角色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将夜隐藏人物有哪些?分别是谁是什么样的角色?

《将夜》里出场的角色众多,但是除了这些已经出场的人物之外,还有几个隐藏角色,只出现在传说之中。

将夜里隐藏人物介绍

1.TOP4:书院小师叔

书院小师叔轲浩然,是书院里的一个传说,他是夫子唯一的一个师弟,也是几千年难遇的一个天才人物。

他16岁领悟浩然气,之后自创浩然剑法,从此无敌于天下。虽然从来没有出现过,但是他的事迹,一直被书院的弟子所传颂。

将夜隐藏人物有哪些?分别是谁是什么样的角色?

特别是二师兄君陌,更是把小师叔当成了自己的信仰。轲浩然也是夫子内心,最耿耿于怀的一个人。当年轲浩然一人一剑摧毁魔宗,随后被天下强者围剿,都被他全部打败。可是之后,轲浩然遭遇昊天的天谴而亡。

夫子怒而上桃山,将当时桃山上信仰昊天的所有强者,都打成了残废。不过还有一种说法是,轲浩然并没有死,而是悟道登天了,不知道电视剧还会不会出现他。

2.TOP3:魔宗创始人

魔宗的创始人一直是个谜团,只知道他是西陵神殿,千年前叛逃的一个大神官。传说这个大神官,从西陵神殿里偷走了天书“明”字卷,并且逃到荒原创立了魔宗。

将夜隐藏人物有哪些?分别是谁是什么样的角色?

除了创立魔宗,这个大神官还留下了“二十三年蝉"、“饕餮大法”等神奇的功法,令魔宗与道宗、佛宗、书院并立为四大势力。这个大神官千年前,肯定也是一个顶尖人物。

3.TOP2:佛祖

佛祖是佛宗的创立者,也是世间第一个修炼得,近似神明的人,他诞生于无数年前,比夫子的得道时间还早。

他圆寂之后,身躯化为了绵延千里的悬空山脉,并且算出了身后之事,留下了佛祖棋盘,用来围困昊天。

将夜隐藏人物有哪些?分别是谁是什么样的角色?

他还在佛祖棋盘里,建立了极乐世界,里面相当于一个小宇宙,可以说能力已经非常接近神了。

后来君陌带领众人杀上悬空寺,佛祖的一部分意识,令整座悬空山脉化为了一尊佛像,不过只短暂显身了一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