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江大河第11-12集剧情预告

第11集预告:小雷家预制品厂陷停滞 东宝找小舅子出谋划策

小雷家大队的预制品厂因为没有钢筋水泥等原材料陷入了半停滞状态,雷东宝发愁全村人的生计和银行贷款的归还,亲自跑遍了省城的供销社,但他们这种村镇小企业手里既没有国家计划指标,又找不到领导给自己批条子,根本买不到这种还属于严格管控范围的生产资料,着急的来找宋运辉和他的舍友们帮忙出谋划策。

按照宋运辉的指点,雷东宝来到了省水泥厂这种大单位,好话说尽只期望能通过工人的加班加点卖给他们点儿计划外水泥,但负责销售的人告诉他由于小雷家不在计划供货范围之内,是不可能卖给他水泥的,除非能找到特殊关系批条子。

第12集预告:原材料荒现转机 李厂长主动出手相助

东宝又来到了一家大型钢筋厂找到了李厂长,碰巧两人都是工程兵出身关系一下子就拉近了不少,李厂长跟东宝虽是初次见面却很是投缘,不仅爽快地答应给他提供钢材,还主动要帮东宝去跑水泥,让东宝感激万分。

找到供货渠道的东宝立刻召集会议,把预制品厂改交红伟负责,并叮嘱以后的产品销售取消统一定价,价高者得。士根担心加价出售会有投机倒把的嫌疑,但东宝一口咬定计划外的产品就得和自己加价买来的原材料一样按需定价。

徐县长接到举报,有人状告东宝倒卖国家物资,明白这是有人故意在背后捣鬼想整他和东宝,想到了把一切都放在明面上清查到底的办法助东宝脱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