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恶魔少爷》正在热播,剧中韩七录和安初夏不再给我们撒狗粮了,开始虐心的剧情,明媛这个心机女在韩七录的酒中下药,让韩七录以为两人有了一夜情,韩七录竟然要对明媛负责抛弃了初夏,不少网友大骂韩七录太傻,还好韩七录在订婚当天得知了明媛的阴谋,跟初夏甜蜜订婚了。

恶魔少爷结局圆满:韩七录恢复记忆向初夏求婚 初夏感动泪崩

订婚仪式还没结束,韩七录和初夏就双双被绑走了,之后两人就出了车祸,韩七录现在失忆了,安初夏本来想着慢慢帮韩七录恢复记忆,却遭到双面夹击,明媛趁火打劫,用ps的照片告诉韩七录他才是七录的未婚妻,韩七录的奶奶指责安初夏配不上韩七录,又带回一个富家女秦青,说秦青才是韩家的孙媳妇。

恶魔少爷结局圆满:韩七录恢复记忆向初夏求婚 初夏感动泪崩

初夏开始跟两人抢韩七录,韩七录因为失意总是伤害初夏,安初夏心力交瘁,甚至一度要放弃韩七录了,幸好李深冬在旁边支持着初夏,还一直教导韩七录要对安初夏好一点,韩七录失忆之后对李深冬言听计从,李深冬告诉韩七录初夏是他未婚妻后,韩七录就信了,还当众想向初夏道歉,说自己不该伤害初夏,安初夏心中很是欣慰,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恶魔少爷结局圆满:韩七录恢复记忆向初夏求婚 初夏感动泪崩

明媛这边跟寇一走到了一起,秦青和李深冬日久生情,韩七录也意外恢复记忆了,但他没有告诉初夏,跟李深冬他们策划了一场神秘的求婚仪式,扛着玩具枪来到初夏身边,深情的请求初夏嫁给他,初夏感动痛哭,她终于等到了这一天,韩七录和初夏举办了盛大的婚礼,终于走到了一起了,对此您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