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按照落芦的建议,狄齐在晟威镇成立了威龙猛将军事训练学校,目的在于培养属于狄齐的将领和士兵。学校开业之后,罗义和马炭为了总教官的职位争吵起来,但根本没有一个人来学校报名。无聊之下狄齐只得让罗义和马炭比赛来决定谁是学校的总教官。

大帅哥:马炭罗义比赛做总教官 狄齐用金子招兵买马

比赛的规则是开枪打玻璃瓶上的盖子,狄齐制定的获胜规则是打中玻璃盖并保证玻璃瓶完好无损的人获胜,一共进行三局,三局两胜。罗义和马炭都充满信心,狄齐就让他们到街上去将比赛表演给大家看。比赛开始之前,百姓们都纷纷前来观战,落芦趁机赚钱开了个赌注,他要大家下注来决定谁赢。由于马炭平时比较靠谱,加上他为人很会说话,大多数的人都买了马炭赢。罗义因为不爱说话而比较吃亏,他在镇子里不如马炭有人缘。天骄不想罗义输就偷偷过来给他加油,这让罗义很是感动。第一局的比赛开始了,马炭率先开枪,可惜他一枪就将玻璃瓶给击碎。轮到罗义了,只见他沉着稳重将枪的准心标准盖子,果然开枪之后他一枪打中了盖子。罗义获得胜利后很是兴奋,他急忙去看天骄的反应。输了第一局马炭虽然有点失望,但他没有气馁。

第二局比赛开始,百姓们因为刚才罗义的表现纷纷转投他,本以为罗义会不顾众望再次获胜,谁知这一次却是马炭赢得了胜利。马炭一枪打中盖子,而罗义则是把玻璃瓶给打碎了。罗义和马炭一人胜一局,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镇上的百姓们纷纷商量着要买马炭获得最终胜利。落芦却说封盘不再下注,百姓们怒极就说这是狄齐和落芦想出来骗钱的办法。狄齐要大家闭嘴,他有一个好主意,那就是第三局的比赛该由活人来做靶子并且重新开盘下注。镇上的百姓们吓得半死,他们全部退后几步生怕被狄齐选中去做活靶子。谁知狄齐只是把地上的玻璃瓶捡起来打碎,把盖子放到了自己的头上。就在百姓们摸不准的时候,狄齐开口说话,他要大家下注买他被枪打死或者不死。活人做靶子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大家纷纷买了狄齐被枪打死。

大帅哥:马炭罗义比赛做总教官 狄齐用金子招兵买马

罗义和马炭有些胆怯不敢开枪,狄齐就说大家都是兄弟,他相信他们。罗义率先开枪,马炭紧跟其后,就在大家以为狄齐必死无疑的时候,他却毫发无伤地站在那里。经过冬来的检察,罗义的枪没有打中盖子,但马炭的枪却是击中了盖子。狄齐宣布马炭获胜,出任学校的总教官。镇上的百姓却对这个结果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刚才都花了钱去买狄齐死,可狄齐并没有被打死,他们 亏大了。

为了征兵,狄齐想了个主意,那就是用金子为诱饵。狄齐向落芦借了金条放到河里,等镇上的百姓听到传言去河里捞金子的时候,狄齐带着人出现说这里是军事重地,违反禁令的人要么当兵要么交钱。那些交不出来钱的人只好选择当兵,这样一来狄齐不仅招到兵还有了一笔军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