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雷东宝和宋运萍新婚燕尔甚是甜蜜,除了雷母有点吃醋。从今往后,雷东宝就是宋运萍最亲的人了,她心里清楚东宝一定会对自己好,觉得自己一定会是小雷家最幸福的人,雷东宝也发誓一定会让宋运萍和小雷家的所有人都过上好日子。

大江大河:老书记退位东宝贷款扩砖窑 小雷家成立建筑工程队

宋运辉对小学辅导员的工作渐渐驾轻就熟,梁思申就是否去美国读书的问题专门咨询了宋运辉,宋运辉鼓励她像自己从家乡到大学读书那样努力去探索新世界,可以获得更多的知识和见识,梁思申欣然接受了宋运辉的提议,并决心通过自己在美国的努力学习,将来有一天能够赶超宋运辉。

雷东宝和宋运萍一起回门时路遇忠富,忠富想承包村里的鱼塘,雷东宝建议他先干两年试试,给村里上交四成收入当承包款就行,忠富满意而归。在一旁等待东宝的宋运萍主动跟路过的老书记打招呼,但老书记没答理她,宋运萍心中忐忑的询问东宝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周到,被东宝否认,有文化懂事又教村里人养兔子的宋运萍在他心中已经够好了,还是放不下的宋运萍建议雷东宝主动找老书记了解原因。两人在宋家时还碰到用鸡蛋换馒头的杨巡,雷东宝顺便打听起杨巡的生意经,觉得又精明嘴又甜的杨巡日后肯定能有大出息。

晚上一到家东宝就专程去老书记家探望,得知老书记因为年纪大了已被公社勒令退出给东宝让位置,虽然他明知不是此事东宝的主意,但东宝的光芒太胜盖过了自己也是重要原因。宋运萍劝东宝一心带领村民致富的同时也要照顾好人情世事,还要继续敬着老书记,不能让老书记退了位寒了心,不然以后就没人愿意跟着他干了,东宝赞叹有了宋运萍这个贤内助自己才能做得更好。

大江大河:老书记退位东宝贷款扩砖窑 小雷家成立建筑工程队

村里有人结婚,雷母答应了人家让东宝去当证婚人,正事都忙不过来的东宝不假思索地一口回绝,根本不拿亲MD话当回事,雷母看着一言不发闷头吃饭的儿媳妇,再想想自己的在儿子面前的待遇,觉得东宝娶了媳妇忘了娘,气就不打一处来,心里清楚肯定是宋运萍在吹枕边风,趁东宝不在家时找儿媳妇算账,根本不听宋运萍的解释,却被正巧回家的雷东宝打断,雷母心里更不痛快了。

雷东宝召集开会,特意敬着老书记请来他上座,老书记虽然嘴上嘟嚷两句但心里还是挺舒服的。小雷家的砖窑开起来之后一直供不应求,东宝想建新窑扩大生产力,老书记虽然赞同雷东宝的做法,但是算完账后发现还缺三万多块钱,让东宝自己想办法。东宝找到信用社的单主任想贷款,单主任故意说起信用社盖房子的事让东宝提供砖,当过工程兵的东宝立刻要来图纸计算砖的用量,单主任直接提议手里有原材料又懂盖房的雷东宝直接组个建筑工程队承包下信用社的建房任务,还主动多贷给东宝一些钱用于施工,只要他能按时按质完工,雷东宝一咬牙接了下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