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热播,在三叔虞山卿的提一下,宋运辉申请了附小辅导员的工作,原本打算靠着自己在学校里的积极表现早日替家里摘掉黑五类的帽子,不曾想给自己招来了一个小跟屁虫,梁思申虽然出身高干家庭,但她的父母却是自由恋爱结婚的,这让她的祖父辈十分不满,她的母亲是资产阶级的大小姐,这样的身份并不好,还影响了她父亲的工作,所以她的爷爷奶奶待她并不好。

大江大河:梁思申成千万富翁倒贴宋运辉 生下儿子精通四种语言

大江大河:梁思申成千万富翁倒贴宋运辉 生下儿子精通四种语言

改革开放之后,她的母亲也摘掉了帽子,但为了她的前途,她的母亲执意让她去美国跟外公外婆生活,她的外公外婆非常有钱,待她也很好,只可惜两位舅舅担心她将来分遗产,所以总是排斥她,等到外婆去世后,梁思申为了保障自己在美国的学业,在宋运辉的建议下,梁思申跟舅舅们打起了官司,成功获得了她应有的遗产,只是也彻底跟舅舅们决裂了,为了让梁思申在国外的日子好过些,宋运辉通过职务之便帮助梁思申做进出口生意,有了资金的梁思申开始学起了理财,炒股挣了不少钱。

大江大河:梁思申成千万富翁倒贴宋运辉 生下儿子精通四种语言

大江大河:梁思申成千万富翁倒贴宋运辉 生下儿子精通四种语言

当她大学毕业后,她手头上已经有过千万的资金了,梁思申回国后嫁给了宋运辉,然而她的生活条件远不是宋运辉的工资能够担负的,她甚至要贴补家用,替宋运辉打扮,外公嘲笑她嫁了个需要她倒贴的男人,不过梁思申和宋运辉之间并没有因为这个而产生隔阂,他们的儿子可可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长大,学会了包括方言、上海话、普通话以及英文在内的四种语言,让雷东宝羡慕不已,而宋运辉的女儿猫猫也跟着梁思申成长了不少,这一家子才叫幸福呢。

来源:云扒热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